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众帅现场考察伊拉克 杜伊坦言心中已经有数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2月1日凌晨,中国队将在4天后面对的对手伊拉克队在阿布扎比与阿联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伊拉克队1:0取得胜利。1月初,中国队在参加迪拜邀请赛时曾与阿联酋交手,当时国足在劣势下幸运地战平了对手。


  本场比赛吸引了中国足协的随队高层和教练们的关注,国家队总教练杜伊、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助理教练王宝山和足协两大主席谢亚龙和南勇均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可惜的是,因为负责接送的司机意外迟到的缘故,“国足侦察团”直到上半场还剩下5分钟就要结束时才来到球场,错过了伊拉克队在27分钟的任意球破门。不过,在余下的近一个小时考察中,杜伊和福拉多两位国足主帅还是收获良多,在看到伊拉克队员们的出色表现时,福拉多有感而发,“2月6日的比赛将非常困难,我们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这与福拉多1天前抵达迪拜时的“为胜利而来”的乐观态度有了不小转变。

  与福拉多谨慎的态度相比,他的同胞杜伊似乎信心更足,“伊拉克球员的个人能力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很出色,但并不是没有弱点,我和福拉多已经心中有数了。”在谈到哪位伊拉克球员让他印象深刻时,杜伊点了伊拉克队长尤尼斯的名字,“伊拉克10号(尤尼斯)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攻击手,而且还是一名非常称职的队长。”此外,不久前曾前往英超曼城队试训的中场阿克拉姆、此役打进唯一进球的哈瓦尔都被杜伊记在了心上。不过,杜伊也留下了一句话,“2月6日,请球迷相信我和福拉多!”

  除了现场考察外,杜伊还通过他在阿联酋的眼线搜集了伊拉克的情报,这一切都是为了除夕之夜的中伊大战做准备。

  上图:杜伊(右):伊拉克球员的个人能力是不错,不过我们并非没有办法。

  设计台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