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王海鸣否认将取代伊丽莎白 足协表示信任其能力

  与球员缺乏沟通,训练内容业余,伊丽莎白入主中国女足3个月遭遇多方质疑。昨天有消息称,如果伊人一意孤行很可能在东亚四强赛后下课,王海鸣将带领中国女足征战奥运会。“对此,中国女足新闻官王增沛进行了辟谣。

  多曼斯基走后,中国足协相中伊丽莎白是相信她的技术足球适合中国女足的特点。
随着时间的推进,伊丽莎白的执教弊端逐一显现。队员们普遍反映伊人不擅长沟通,四国赛上没有体现出她强调的短传配合为主的战术,女足队员将此归结为平时训练根本练不到什么东西。

  在新一期女足集训中,伊丽莎白又与教练组因张鸥影一事发生分歧,矛盾被全面激化。此时,王海鸣接任伊丽莎白的消息也随之传出。昨天,中国女足新闻官王增沛表示:“女足内部现在非常团结,并没有外界所谓传言的危机和矛盾。队员和主教练伊丽莎白之间是相互信任的,训练也在有序进行中,伊丽莎白和全队的目标都是北京奥运会,并且会为此做出最大努力。”

  被卷入漩涡之中的王海鸣也否认了取代伊丽莎白的传闻:“根本没有的事情,这样的消息出来以后球队的人都上网看了,有些事情我们一看就知道是假的,我不明白为什么在备战奥运会过程中会出来这么无聊的消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王海鸣 | 矛盾 | 官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