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山猫签下1.65米传奇后卫 乔丹称其经验帮助球队

  本报讯山猫昨天宣布与身高1.65米的自由球员后卫厄尔·博伊金斯签下了合同,他将代表球队征战到本赛季结束。双方没有宣布合同细节,但可以肯定这是一份1年110万美元低薪合同。

  31岁的博伊金斯是现役球员中最矮的,是名典型的流浪汉球员,职业生涯9个赛季流浪过7支球队,去年从掘金交易到雄鹿后场均得到14分4.5助攻。
他与雄鹿的合同本来是2007-2008赛季结束,还有1年300万美元的薪水,但他却主动提出跳出合同,到自由市场试水,结果到赛季开始后也没找到球打。

  山猫此次签下“土豆”是小老板“飞人”乔丹的主张,他对此表示:“博伊金斯虽然矮了点儿,但他的特点非常适合山猫,他的经验也能帮助球队。”博伊金斯也信心满满地说:“山猫是一支有活力的球队,而且有机会打进季后赛,这就是我来的原因。”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