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全明星赛替补阵容公布 全能后卫火线上榜受追捧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NBA官方公布了2008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名单,联盟中的顶级组织后卫都搭上了末班车,保罗、纳什、比卢普斯均火线上榜。

  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将于当地时间2月17日在新奥尔良开打。
“东道主”球员保罗和韦斯特进入了替补名单,他们都是首次入选全明星。“蜂王”保罗的表现毋庸置疑;相比之下,韦斯特占据最后一个名额有点儿沾了东道主的光。开拓者的神奇连胜是罗伊首次入选的主要原因。此外,纳什、诺维茨基这些核心队员也都在名单之列。

  东部名单中有两名球员入选的球队就有三支,分别是凯尔特人(加内特和皮尔斯)、活塞(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和奇才(巴特勒、贾米森)。东部12人都有过入选全明星的经历,惟一没在全明星赛上亮过相的只有贾米森(因伤错过)。

  另外,西部明星队主帅为目前西部战绩最佳的黄蜂主帅斯科特。这是黄蜂教练历史上首次挂帅全明星队。“这对我是个巨大的荣誉,我愿与球员、俱乐部和新奥尔良市分享这一荣誉。”斯科特说。在东部遥遥领先的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将出任东部明星队主帅。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比卢普斯 | 贾米森 | 纳什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