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红塔基地冬训抢着练 雅帅狠抓技术动作

  泰达昨天确定了今明两天的热身对手,分别是同在红塔基地冬训的韩国的两支青年队,其中,后天对阵的这支球队还是韩国大学生联赛的第三名球队。因此,昨天的训练成为天津泰达队在红塔基地的最后一天没有比赛的训练,全队的训练并没有什么新意,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


  昨天上午10点多,泰达队才出现在训练场上,简单的跑圈过后,雅帅和米副帅把队员分成两组进行抢圈游戏。队员们玩的很开心,拉杜与扎哈和前几天相比与队友们的交流也多了,看起来已经初步融入到泰达队中。游戏结束之后,雅帅所率领的一组队员开始进行禁区附近的攻防演练。迟嵘亮、谭望嵩、扎哈、张烁、吴伟安组成一队与五名小将进行比赛,雅帅对队员的技术动作要求的很高,稍有不满就叫停比赛,让大家重新开始。而米副帅则带领其他队员进行传球、盘带的练习。

  三名门将在训练中都展示了不错的状态,尤其是赵燕明多次做出精彩的扑救,让泰达队的守门员教练王建英称赞不已。而至今在热身赛中场场失球的杨启鹏训练的也很卖力,作为一名年轻队员,雅帅一直在以替补为主的热身赛中派他出场,说明他的水平还是得到老帅认可的。

  在前一天的比赛中受伤的李成华昨天没有能参加球队的合练,但是他始终在进行着跑步练习。据队医介绍,他的伤势并不严重,很快就可以恢复。韩燕鸣昨天因突染感冒,也缺席了训练,不过病情并不严重。扎哈已经度过了他来到泰达试训的第四天,没有人表示他是否可以留下来……一切都在继续,一切又将开始。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