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英超图片 > 英格兰新帅卡佩罗出席发布会

卡佩罗打造新英格兰队 阵容不见小贝老卡有深意

  本报讯 卡佩罗打造新英格兰队的历程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他公布了30人的大名单,作为他执教后首场比赛的阵容,这份名单在确定最后23人时虽然还要删减,但已经体现出了他的思路。

  名单给人最突出的印象,是意大利人的实际和决不妥协。

给贝克汉姆第100次代表英格兰出场的机会,是整个英国的呼声,但卡佩罗不为所动,他坚持既然是打比赛,就要完全忠实于比赛的目的,一是考察能力,二是看这些人的状态,而贝克汉姆已经有好几个月没踢球了,状态显然未达标,与其把一个位子给他,还不如看看其他新人的表现。

  卡佩罗此举的另一个深层含意是,不想从一开始就留给人搞特殊化的印象,强调所有人都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借此建立英格兰队新的竞争气氛。卡佩罗在公布名单后说:“我选了30人的名单,我认为重要的是,所有球员从一开始都是平等的。”显然,意大利人的意思是,强调这是“卡佩罗的英格兰队”,所有人都是白纸一张,婉拒小贝入队是代表性的信号,即使以后重召他,这种印象也已经在球员圈子里确立。

  “在确定阵容前,巴尔蒂尼和我尽可能多地看了英格兰球员的比赛,很多人我们已经认识,但还有很多是第一次现场看他比赛后确定的。”坚信自己的眼睛,这是卡佩罗的另一原则。

  卡佩罗的英格兰队,是面向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组建的,因此,虽然小贝的第100场注定会在未来某天上演,但顶多是对他过去功勋的致敬仪式,“没有贝克汉姆的英格兰队”,已经在卡佩罗手中启航。

  (丁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