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马耳他杯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异国祝福灾区人民 征战马耳他杯期待惊喜

    搜狐体育讯 国内各地都漫天大雪,几乎同在一个纬度的英格兰天气也好不到哪儿去,这两天以来几乎天天都狂风暴雨,时不时还夹着雪花,丁俊晖训练的大本营谢菲尔德正是如此。 >>祝福丁俊晖

  天气差,似乎并未对正在精心备战马耳他杯的丁俊晖带来任何不利的影响,一向喜好安安静静,最大的放松方式就是打游戏看动画片的他,仍然一如既往地每天10点钟之前抵达台球学院,然后一直练到天擦黑时再回家。

  梁文博等人均返回国内欢渡春节,留守在台球学院的只剩下他和田鹏飞两位中国球手,再加上妈妈不在,丁俊晖显得有些寂寞,台球成了他此时最亲密的战友。“丁练得很刻苦,说实话,在大师杯上战胜希金斯后我一直以为他会走得更远,甚至会夺冠,但可惜没有实现,希望这一次在马耳他会成功,算是对他每天这么努力的回报。”每天无论训练和比赛都和丁俊晖“如影随形”的英国经纪人盖瑞算是对了解他的人,因此也最能表达丁俊晖此时的想法。

·李矛:林丹受辱是谎言
·马耳他杯小晖头号热门
·细数体坛明星过年方式
·刘璇星光熠熠优雅转型
·组图:刘翔上海训练
·细数韩国黑裁风波
·日本搏击宝贝私密照
·细数各国总统体育特长

  在台球学院,每天不同的球手来来往往,世界台联在此有专门的短期培训班,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能看到新鲜的面孔,只有丁俊晖是唯一的固定常客,缘于此他每天的训练对手也如走马灯地变换个不停,对于每一位邀请者,丁俊晖都一视同仁,欣然接受,但每一个对手在和他较量后,都遭受同样的失败结果。

  而在丁俊晖自己看来,训练的枯燥乏味可以忍受,这毕竟是他的职业,“吃饭才是最大的难题,我这人一向从来不吃任何零食,所以一日三餐最重要,但现在也是最难解决的。”

  晚饭还好,回到家了冰箱里从超市里买来的东西应有尽有,可以随便打发,但中午这一顿就有些无米下炊的味道,天天去附近的肯德基叫外卖总不是常事,相当恶劣的天气也使得步行外出比较困难,这一两个星期,丁俊晖就选择从家里带面包和从中国超市买来的韩国泡面,如果吃厌了面包,就换吃韩国泡面。“还好,打完马耳他和威尔士公开赛,两个星期后马上就要回国打中国公开赛了,在在北京可以吃我最爱的羊蝎子了。”丁俊晖有些望梅止渴般的憧憬。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回到家完全放松的丁俊晖,20岁大男孩子的本色暴露得一览无遗,最爱玩的就是QQ游戏上的三国,周四下午还在台球学院,他就有些迫不及待自己晚上的大计划,“游戏公司进行了改装,增加了许多新功能,待会儿够我忙的了。”

  打上三国,一个人住的丁俊晖为了不过于太安静,总喜欢回到家在听着电脑上下载的歌曲同时,电视也作为背景开着,他所订阅的SKY电视网络能够收看到凤凰卫视欧洲台,目前正在热播的《家有儿女》是他的最爱,每天不到点儿,就早早固定好了等着开演,里面的每个角色,每句话几乎都能把他逗得直乐,在台球比赛场上一直固定严肃表情不变的他,此时此刻做回自我。

  一个人住,丁俊晖的日子简单却充满着快乐,能否让这种快乐前行到马耳他,他的回答是,“埃伯顿、威廉姆斯、多特、多克尼克和我五个人分在一组,每个人循环打完算积分,小组第一出线,应该还比较有信心吧。”他接下来有些开玩笑的话让人忍俊不禁,“第一场就是打埃伯顿,我和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周日一起从曼彻斯特结伴去马耳他呢,国际台联害怕我们俩打猫腻吧,所以第一场就安排我们俩打而不是最后打,应该比较好看。”

  聊天的最后,看着电视的新闻,丁俊晖突然不由自主地谈起了国内的雪灾,“爸爸给我发短信说,他现在在老家宜兴因为受雪灾影响二个小时的车程都赶不回来,全国几乎每个地方都受雪灾影响了,我没有在国内但在网上每天都在看相关新闻,听说是五十年不遇真是厉害,希望受雪灾影响的人们能够尽快挺过难关,过一个团圆的春节。”(圆圆)

  延伸阅读:小晖成马耳他杯头号夺冠热门 独享单杆最高赔率
              丁俊晖大使馆里过春节 戏言战埃伯顿就像狗咬狗
              丁俊晖“翘课”放大假 看恐怖电影遇到忠实球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