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福斯特老而弥坚 步行者老将一项数据竟超过姚明

火箭VS步行者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调查 实录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 步行者主场103-106不敌火箭,但是这并不能掩盖老将福斯特的表现,他老而弥坚,在和姚明的对位中充分展示出印第安纳的城市风格——拼搏与不屈。福斯特全场比赛得到13分17篮板,他的17个篮板是全场最高。

  福斯特自从进入NBA以来,就一直在步行者效力,他没有漂亮脚步,施展不出蝴蝶舞步,他也没有过人的跑跳能力,无法送出石破天惊的扣篮,他也没有张扬的性格……福斯特拥有的只有拼搏和不屈,他今天在和姚明对位中体现出这一点。福斯特赛季场均得到6.3分8.4个篮板。

  第二节进行到9分14秒,步行者进攻,格兰杰持球,吸引火箭球员防守,姚明下沉底线,试图防止格兰杰突破,福斯特趁机溜到三分线肋部,格兰杰随即分球给这位31岁的老将,福斯特接球后拔起就投,姚明已经跟不出来,球进。随后,福斯特还投中一个类似的球。福斯特这两个球,一板一眼,没有特别之处,只是显露出他球风的稳重和朴实。

  除去稳重和朴实,福斯特最大的人格魅力还在他的每球必争。关于福斯特这种球风,人们褒贬不一,有的人说他拼,不屈不挠,也有的人说他脏。不过,当福斯特一次次奋力起跳,一次次不顾一切的争抢篮板时,给人的更多是感动。末节进行到1分钟,双方战成101平,格兰杰外线出手不中,福斯特篮下努力抢位,背住姚明和兰德里,奋力补篮,可惜球不中,福斯特这个篮板是他全场第16个篮板。

  除去这个球,福斯特在今天和姚明对位中,一直比较拼,多次和姚明缠在一起,在肌肉和力量和姚明展开比拼。为此,福斯特多次被吹犯规,但是他也防得姚明非常难受,其中的苦楚,估计只有姚明自己知道。在福斯特防守下,姚明今天12投仅4中。(搜狐体育 小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气势压人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斯特 | 姚明 | 格兰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