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男子4×200自由泳接力 张琳领衔中国上演大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在国家游泳中心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将决出7块金牌。在上午结束的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在前三棒一直处于落后的情况下,依靠第四棒张琳的出色发挥后来居上,实现了对德国队的反超并且获得金牌。

中国队成绩为7分23秒15,德国队获得银牌,成绩为7分24秒59,韩国队获得铜牌,成绩为7分37秒31。

  由于参加本项接力比赛的队伍一共只有5支队伍,因此昨天晚上的预赛被取消,今天上午将直接进行决赛。赛前报名成绩最好的队伍为德国队,报名成绩为7分19秒22,他们也是金牌的最有力冲击者。

  中国队参加接力的4名队员分别为黄绍华、张智涛、辛桐、张琳,张琳的参加也吸引了现场观众的关注,因为半个小时之前他刚刚参加完男子400米自由泳的决赛,状态奇佳的他轻松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全国记录,可谓风头正佳。由于时间过于紧迫,他刚刚参加完400米自由泳的颁奖仪式,来不及回更衣室就直接走向泳池参加比赛。

  游第一棒的黄绍华势头不错,位居第六泳道的他在第一个50米出率先触壁,不过随后被德国选手超越。游第二棒的张智涛并没有多少失误,继续保持第二的位置。第三棒的辛桐出发时,中国队落后德国队两个身位,最后辛桐奋力抢回一个身位,缩小了和德国的差距。

  赶超对手的希望落在了第四棒的张琳身上,全场观众一片沸腾,因为张琳越游越快,在150米处终于实现了对德国队的超越。现场掌声雷动,最后50米张琳的表现太过惊人,竟然超越德国队一个身位触壁,太不可思议了,中国队实现了大逆转!张琳一个人拯救中国队!

  在刚刚参加完单项比赛,体力消耗很大的情况下,张琳依然率领中国队实现了对德国的超越,发挥堪称完美,相信国内男子泳坛第一人的称号,应该颁给张琳了。(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 辛桐 | 黄绍华 | 张智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