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沙尘扰训练大头塞鼻孔 董方卓电话报告归队日期

  在阿联酋,中国队和东道主0:0打平,而伊拉克则1:0胜之。通过阿联酋队这个中介来进行比较,并不是非常科学,但是在观看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阿联酋和伊拉克队的热身赛之后,国足上下都对亚洲杯冠军的实力做到心里有数。

与此同时,国足昨天在阿联酋开始了第一场训练课。

  本报记者 陈敏

  对手牛不牛将帅分歧大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伊拉克队凭借任意球以1:0力克阿联酋队,现场看完这场比赛的国足教练组为伊拉克的不俗表现感到震惊,主帅福拉多直言:中国队必须做最艰苦的准备!而队员们则对伊拉克队的表现有些不以为然。

  由于路上堵车,当福拉多和杜伊一行赶到阿联酋阿布扎比的比赛场地时,上半场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在首发阵容中,伊拉克队尽遣主力。上半场,伊拉克控制了场上局势,显露出了亚洲杯冠军的超强实力。第27分钟,哈瓦尔以一脚漂亮的任意球直挂死角得分,为伊拉克队旗开得胜。不过因为迟到,“拉杜”并没有来得及看到这个进球。但是整个比赛过程,还是让他们感到压力。“伊拉克队是一支充满优秀球员的队伍,球队个人能力太强,像哈瓦尔、阿克拉姆都是非常有威胁的球员。”

  考虑到球员大都比较疲劳,加上晚上还要观看伊阿大战的直播,教练组临时决定取消首堂训练课。晚上7时,国足观看了伊拉克和阿联酋的热身赛。王栋、杜震宇则认为,伊拉克队本场表现一般。“感觉比亚洲杯时状态下滑不少,阿联酋也有机会,就是没把握住。”对于除夕夜的中伊之战,两人信心满满,“这场比赛至少说明一点,对手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强,只要我们发挥好,完全可以战胜对手。”

  沙尘扰训练大头塞鼻孔

  从昨天上午开始,国家队今后的训练课都将转移至2月6日的阿赫里体育场附场训练。

  随队的中国足协官员在此间表示,福拉多仍将是国家队在2月6日的指挥官。杜伊科维奇和福拉多在这一点上已经达成共识,两人的沟通不存在任何问题。是上午的训练中,福拉多和杜伊也进行了明确的分工。

  就训练的情况来看,福拉多主要负责球队的进攻,一个半小时的训练,福拉多全部的注意力和焦点都放在朱挺、李金羽等9名进攻型球员身上。边路的二过一下底传中是演练的重点,不过由于沙尘暴的影响,前锋队员在射门环节上受到极大的影响。而杜伊科维奇,则习惯性地在训练最后15分钟召集防守球员以及双后腰体系中的李彦练习防守的站位。

  队中两名中后卫李玮峰和徐云龙在出发前,身体情况不是特别理想。不过,在抵达迪拜之后,这两名中后卫都得到了恢复。徐云龙在上午的训练中也出现在主力防守队员一组,同李玮峰搭档。不过,队医在谈到李玮峰的鼻部伤势时,仍然持保留意见。“他现在感觉恢复理想,主要是由于在目前的训练中对抗强度并不大,一旦增大强度,那么肯定还是会受到影响的。”队医说。为了防止沙尘暴给李玮峰的鼻部带来影响,上午的训练李玮峰始终在鼻孔里塞着棉纱。

  董方卓已经给国家队打来了电话,他会在当地时间周五晚10点抵达迪拜,同国家队汇合。这也是福拉多在接手国家队之后,第一次和董方卓见面。如何在剩下的4天时间让曼联前锋适应自己的战术打法,这是福拉多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