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水立方4*200米巅峰对决 团队比赛也需个人英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在水立方继续举行。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凭借张琳在最后一棒的出色表现,中国队获得冠军。

德国和韩国分获二三位。

  这是一场戏剧性的比赛,如果说前三棒选手已经确定中国只能遗憾的屈居第二的话,张琳的优异发挥向这种说法说“不”。他在第三棒队友快游到终点时,轻松的跨上跳台,轻轻一跃,再出水已经在几米之外了。

  还是穿着刚刚拿到男子400米冠军时的泳衣,还是那个势如破竹的姿势,张琳的对冠军的渴望,从他脚踩着水花的频率可以看出端倪,游过100米后已经和德国选手并驾齐驱,到最后50米,全场观众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中国队,好样子”的助威声在场馆中响起,凭借着这种气势,张琳第一个冲过终点,让水立方达到了热情的顶峰。

  对于一项接力项目,所有的队员都至关重要。但是毋庸置疑的是,最后一棒通常是最重要的,最伟大的逆转常常出现在最后一棒。 (搜狐体育 王春燕)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