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陕西PK东亚成"94版申花"内战 李毅进球大抢风头

  一边是徐根宝挂帅,刘军执行指挥;另一边是成耀东“监军”,朱炯现场指挥,吴兵协从……完全是“94黄金申花版”。昨天下午,上海东亚队在漫天白雪中迎来2008年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也从中甲劲旅升级为中超球队陕西宝荣队。

  陕西队首发以二线队伍为主,有很多上海籍年轻球员,还有从根宝基地转出的杨晨、余柏均等,也是上海足球年轻力量的大检阅。双方知根知底,加上天气原因,直到第25分钟,才由东亚队前锋朱峥嵘先拔头筹。10分钟后陕西队利用一个有越位嫌疑的球“解决”东亚队的后防线,扳平比分。

  中场休息时,一直在看台高处沉默观战的徐根宝进休息室发了通火,并调整了部分队员,而陕西队也是精英尽出。下半时开场5分钟,“大帝”李毅门前觅得良机头顶破门将比分反超;15分钟后,东亚队吕文君单刀直入扳平比分;第88分钟,陕西队王云在禁区前沿迎球而上,怒射得分;伤停补时最后一刻,东亚队队长王佳玉左路带球下到底线小角度射远角中的。这时,代理主裁的刘军吹响了整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比分定格在3比3。

  和上一场与中甲强队南昌八一队的热身相比,昨天的热身赛,东亚队面对具备中超实力的对手,暴露出一些问题,尤其是在下半场,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不过,他们在攻守间日趋成熟的传接技术,也为自己增长了信心。

  本报记者 张晓露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军 |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