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申花两外援身价80万美金 朱骏:09年看申花争霸

  申花队外援、哥伦比亚人里卡德终于不再孤独,洪都拉斯国脚埃米尔·马丁内斯以及哥斯达黎加国脚埃里克·斯格特将在2008赛季陪伴他的左右。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在康桥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两名新援的加盟。

  从当年的索尔·马丁内斯、路易斯·拉米雷斯,到如今的埃米尔·马丁内斯和埃里克·斯格特,洪都拉斯的马拉松俱乐部正在成为上海申花俱乐部最为密切的合作伙伴。昨天凌晨,申花俱乐部火速签下了两名外援,他们分别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球员埃米尔·马丁内斯和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球员埃里克·斯格特。在例行的体检结束之后,申花俱乐部昨天下午在康桥基地召开发布会,安排新签约的两名外援与媒体见面。据悉,新赛季中,埃米尔·马丁内斯和埃里克·斯格特将分别身着申花的7号和11号球衣。

  虽然名字并非耳熟能详,但从履历上来看,申花俱乐部此次引进的这两名球员也具有一定的资历。1982年出生的埃米尔·马丁内斯,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在国家队打前腰位置,身穿7号战袍。在刚刚过去的2007赛季中,身为队长的埃米尔·马丁内斯成功帮助马拉松俱乐部夺取联赛冠军。在最近半个赛季中,埃米尔·马丁内斯打进10球,成为了洪都拉斯联赛的最佳射手。也正因为这些优异的表现,埃米尔·马丁内斯被评为洪都拉斯年度最佳球员。事实上,早在2005年时,时任申花副总的吴金贵就曾经在国足和洪都拉斯的热身赛中,相中过埃米尔·马丁内斯。只不过,时隔三年之后,申花才得以和意中人牵手成功。

  相比之下,另外一名球员斯格特则显得相对“神秘”。埃里克·斯格特,哥斯达黎加国家队队员,1981年出生,场上位置前锋,来申花之前,也效力于洪都拉斯马拉松俱乐部。据了解,斯格特的特点是速度快,这跟此前效力过申花的老马丁比较相似,不过在控球、对抗和防守上的能力更加均衡。据申花方面介绍,在2005年的美洲杯上,斯格特在对巴西、巴拉圭和秘鲁等队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之后,斯格特还参加了2006德国世界杯南美预选赛等比赛。不过,从网络上有关斯格特的资料来看,并没有这般显赫的荣誉。与此同时,按照申花方面的说法,斯格特2007年下半赛季没能入选国家队,不过由于在洪都拉斯联赛中的优异表现,他最近又入选了哥斯达黎加国家队3月份集训的大名单。

  在媒体见面会上,两名申花重点引进的外援分别表达了对申花俱乐部给予他们高度信任的感谢,同时表示要在中国联赛里继续他们此前的辉煌成绩,帮助申花夺得2008赛季的联赛冠军。同时,前天从海口赶回上海参与谈判和签约工作的主教练吴金贵,也表达了对两名新援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在即将开始的这个赛季,发挥应有的作用,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对于两名球员的身价,申花方面并没有透露,不过按照此前的说法,两人的身价不会低于80万美金。“别和我谈钱,谁谈钱我和谁急。”昨天下午的发布会上,一向高调的朱骏也一反常态地矫情了起来。不过,按照知情人士的说法,心存三年规划的朱骏把大部分的资金预算,都投在了用来蓄势的2008年上。“一提钱,我就头大啊,一说钱,问题就都来了。总归,我们是不惜一切代价,要在08拼出一个冠军阵容,2009年再看申花争霸。”朱骏说。

  本报记者 赵新明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特 | 马丁内斯 | 埃米尔 | 埃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