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新年开门红 赫内斯贪心不够欲签克罗斯弟弟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拜仁在冬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中以2:1的比分击败罗斯托克。不过,球队经理赫内斯的工作重心并不止这一场对鱼腩部队的胜利,球队小将托尼·克罗斯的弟弟菲利克斯·克罗斯才是赫内斯眼中的无价之宝。

  就在托尼·克罗斯在U17大放异彩以来,这位小将便成为了拜仁全队上下重点保护的对象。爱才的球队经理更是严禁一切媒体在拜仁总部施贝纳大街采访克罗斯。小托尼的父亲是罗斯托克青年队的教练,他的弟弟菲利克斯·克罗斯也在罗斯托克青年队并且担任队长。在拜仁和罗斯托克的比赛之前,拜仁经理赫内斯就流露出了对菲利克斯·克罗斯的浓厚兴趣,打算将其引进。“他只有16岁,我们可以等待。至少有一件事情是清楚的,如果他离开罗斯托克,下一站肯定是拜仁。”而菲利克斯·克罗斯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是我的梦想,不过我这几年还会留在罗斯托克。”

  看来此桩转会拜仁若想促成还需要假以时日,但相信暂时的困难并扑不灭赫内斯的热情。要知道,当初引进波多尔斯基、施劳德拉夫、里贝里,这位老人都没少费工夫。(郝铮)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罗斯 | 菲利克斯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