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马丁:申花是中国最好俱乐部 队友才有进球任务

  昨天凌晨,申花俱乐部与洪都拉斯国脚埃米尔·马丁内斯以及哥斯达黎加国脚埃里克·斯格特签订了2008赛季的工作合同。申花队快速搞定第二和第三外援之后,第四名外援也已基本确定,据悉将是一位有着丰富国际大赛经验的南美或中美洲国家队的现任队长,可胜任后腰、后卫等位置。

  埃米尔·马丁内斯和斯格特这两名外援在1月30日夜间便已抵达上海。经过连夜谈判,申花俱乐部和两人于1月31日凌晨就签约达成共识,随后,申花俱乐部在1月31日安排两名外援前往医院进行体检。主帅吴金贵1月31日深夜从海口赶回上海后,申花最终确定签下埃米尔和斯格特。

  埃米尔·马丁内斯和埃里克·斯格特之前都效力于洪都拉斯去年联赛的总冠军马拉松队。根据马拉松俱乐部官方网站的介绍,埃米尔身披7号,是球队的明星球员,拿过联赛最佳射手,为马拉松队进过很多关键球,在新赛季洪都拉斯联赛的揭幕战中,埃米尔就为马拉松队打入一球,随后两轮也场场首发。斯格特本赛季在前两轮比赛中首发出场,但没有进球,第三轮比赛则没有出场。1月30日晚上的第四轮联赛,由于埃米尔和斯格特已经赶往中国而无缘参加。

  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在康桥基地召开发布会,两名新外援正式亮相。两名外援都对申花俱乐部表达了感谢之情,并高调表示,要帮球队拿到联赛冠军:“很高兴能来到这里,也很感谢申花俱乐部将我们带到中国。希望在这里,我们能有好的表现。当然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和申花的共同努力,帮助申花夺得2008赛季的联赛冠军。”

  不过想帮申花拿冠军的埃米尔和斯格特在谈到自己新赛季的目标时,又表现得比较谨慎。埃米尔还把进球的责任推给了斯格特,“他是个前锋,他的任务是负责进球。我在场上,更重要的是负责中场的问题。”

  在出发来中国前,埃米尔·马丁内斯和曾在中国联赛混迹6年的老马丁内斯谈论过中国联赛和申花队。来上海仅三天的埃米尔透露,“在我们来中国前,马丁内斯确实告诉了我,申花是中国最好的足球俱乐部,来到这里之后,看到训练基地的时候,我也觉得这里的确很不错。”

  昨晚,结束海南冬训的申花队已经回到上海,埃米尔和斯格特即日起将和申花全队合练。

  考虑到两名外援还要调整时差,球队在节前只是安排两人进行一些触球训练和体能训练,在球队结束春节假期重新归队之后,两名新外援将跟随申花队前往日本进行拉练,并参加多场热身赛,以和申花队其他队员进行磨合,尽早融入球队。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米尔 | 格特 | 马丁内斯 | 埃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