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自由泳摘银夺铜仍平静 波兰名将盛赞吴鹏非常快


  官网讯 继昨天收获男子200米自由泳银牌后,波兰名将科尔泽尼奥夫斯基(Pawel Korzeniowski)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上落后夺得金牌的张琳4.90秒获得铜牌,赛后他一脸平静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很多人也许不知道,科尔泽尼奥夫斯基(Pawel Korzeniowski)的主项是男子200米蝶泳,他在2007年日本国际游泳赛上游出的1分54秒93是2007年该项目世界第二好成绩,而第一则是美国游泳神童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在墨尔本世锦赛上创造的1分52秒09的世界纪录。

  在谈到为什么也参加200米自由泳和400米自由泳的比赛时,他表示,这两个项目也是他所练的项目,他说:“我可是欧洲短池游泳锦标赛400米自由泳冠军。”在2007年12月举行的欧洲短池游泳锦标赛上,他以3分38秒72获得了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至于200米自由泳失利,他表示,德国选手比德尔曼(Paul Biedermann)是欧洲顶尖选手,教练安排他按自己的节奏游。

  在谈到奥运会上,男子200米蝶泳的对手吴鹏时,他说:“他非常快,奥运会时很有希望得到奖牌。”展望本次比赛的200米蝶泳比赛,他说:“我可是冲着这个冠军来的,不过有几名日本选手实力很强,我也不太确定结果。”(林琨毅)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