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杀回德乙

德国媒体惋惜威斯巴登失利 遗憾谢晖未能早上场

    搜狐体育讯 在威斯巴登和霍芬海姆的比赛结束之后,不少德国媒体也纷纷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评论,在惋惜威斯巴登失利的同时,他们也为谢晖在本场比赛未能得到首发机会感到不解,主教练霍克的用人战术也遭到抨击。

  《踢球者》在赛后称威斯巴登直到下半场59分钟时才想到做出换人调整,谢晖的登场便是一个明显的加强攻势的信号,但此时为时已晚,防线回收的霍芬海姆在剩下的时间里成功的抵挡住了威斯巴登的如潮攻势,最终从客场带走三分。而主帅霍克纵使派上四前锋也是无济于事。

  德国HR在线网站赛后称威斯巴登主帅霍克的首发阵容注定了球队的败局,在明知上半赛季球队攻击力孱弱的情况下,霍克仍然弃用状态出色的谢晖,导致球队很快便两球落后,等到下半场霍克醒悟过来换上谢晖时,却发现时间已经所剩无多,专注于防守的霍芬海姆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威斯巴登官网赛后称本场比赛让主场球迷的心深深的被刺痛,2008年在主场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便遭重创,在上半赛季被威斯巴登3-2击败的霍芬海姆也在客场报了一箭之仇,而本场比赛谢晖直到60分钟才得到替补登场机会,但在有限的时间里他也很难得到队友的有效支援,在前场显得有些势单力孤,最终也是破门乏术。

  德甲官网赛后在评点本场比赛时也认为谢晖替补是威斯巴登主帅霍克本场比赛的一大败笔,在此前一系列热身赛中都表现出色的谢晖本场比赛坐在替补席上实在令人有些匪夷所思,而霍芬海姆没有了谢晖这样速度出众头球一流的前锋威胁,也敢于大胆的上前进攻,而在谢晖登场后,霍芬海姆已经回收,使得他的特点无法得到发挥,最终只能遗憾的在主场吞下失利的苦果。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克 | 霍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