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春节海外球员赛事多 郑智责任重佳一养伤两头空

    搜狐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正向我们走来,正当国人放下手头的工作,全家老小一起热热闹闹过大年之际,远在异国他乡的中国海外球员却不能停下自己的脚步,从除夕夜开始到元宵节(2.6-2.21),短短15天内,除了大年三十晚上那场令人瞩目的中伊大战,他们各自所在球队还有一场场的硬仗正等着他们去面对……

  郑智:三大战役决定两队命运

  作为查尔顿和中国国家队的双料核心,郑智肩上责任重大。

在阿联酋,中场枢纽郑智发挥的好坏,将直接决定了中国队能否从阿赫利球场全身而退。目前状态低迷的国足,中场形同散沙,郑智的归队肯定多少能缓解中场组织不利的局面,再加上经过半个赛季英冠的洗礼,已经达到最佳状态的郑智有理由带领国家队通过奋勇对抗强大的亚洲杯冠军,取得理想的成绩。

  打完国家队的比赛,郑智必须马不停蹄赶回伦敦。主场对阵水晶宫、客场打谢周三,主场迎战沃特福德,特别是两个主场,对手均是冲超的直接竞争对手,特别是沃特福德,查尔顿要想重返英超,就必须踩着对手的肩膀往上爬。拿下这两个主场,查尔顿的联赛排名很可能进入直接晋级区。贵为查尔顿队内第一射手的中国ZZ将必须为查尔顿的胜利贡献攻守兼备的全面表现。

  董方卓:错过预备队德比,成国家队秘密武器?

  因为要被国家队征召,小董很可能赶不及2月7日曼联预备队与曼城预备队的一场曼彻斯特高级杯的比赛。而且小董就算增援国家队,他也很难得到首发机会。曲波和朱挺的状态都相当不错,特别是后者已经保持了国字号球队连续4场进5球的记录。小董也许将成为杜伊手里的一把匕首。下半场,当伊拉克体能下降的时候,派上小董搅乱对手的后防部署,01年世青赛上,赵旭日的惊天一脚也正式小董前场突破后大力射门制造的角球。另外,小董从国家队回到曼联后,还有两场对阵布莱克本和维冈竞技预备队的比赛等着他呢。

  孙继海:第148次曼彻斯特德比恐成看客

  刚刚代表曼城首发并打满整场比赛的孙继海也将前往阿联酋,但是由于张帅在右后卫的稳定发挥,国家队的5朝元老可能再次沦为替补。另外,曼城在春节期间仅有一场比赛,但是却是最最刺激和火爆的第148次曼彻斯特德比。本赛季首回合,凭借吉奥瓦尼的禁区外突施冷箭,曼城1球小胜当时还未进入状态的红魔。此番回到老特拉福德,曼城凶多吉少。而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孙继海登场亮相的机会少之又少。中国太阳的曼彻斯特德比登场记录,也许只能停留在6这个数字上。

  邵佳一:养伤让其错过两线赛事

  春节期间,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将有三场比赛。波鸿、多特蒙德均非善主,但是佳一目前最大的任务就是治疗自己的脚部伤势。在慕尼黑安心养伤的他,不但将让科特布斯进攻火力稍打折扣。连国家队都受到牵连,少了佳一在前场的穿针引线以及定位球功夫,国家队前景更加黯淡。

  谢晖:能否重现昔日德乙杀手本色

  年过三旬的谢晖重返德乙令人刮目相看。虽然一时还不能进入主力阵容,但是首场比赛便得到30分钟的时间,说明谢晖在主帅心中的地位越来越高。随着年龄的增大,谢晖现在的身体素质肯定打不如前。

  但是谢晖还有足够的机会表现自己的,就看如何去把握。春节期间,无缘福拉多的国家队的谢晖还将随球队迎来奥斯纳布吕克(第13)和奥尔(第16)两支实力偏弱的球队。如果在这两场比赛里有进球,谢晖此后的工作将很变得更更为稳定。

  (任天堂)

  附比赛时间安排(北京时间):

  郑智:2月06日20:30 中国国家队VS伊拉克国家队 世界杯外围赛20强赛

  2月09日03:45 查尔顿VS水晶宫 英冠.

  2月13日03:45 谢周三VS查尔顿 英冠

  2月16日23:00 查尔顿VS沃特福德 英冠

  董方卓:2月06日20:30 中国国家队VS伊拉克国家队 世界杯外围赛20强赛

  2月08日03:00 曼城预备队VS曼联预备队 曼彻斯特高级杯

  2月15日03:00 曼联预备队VS布莱克本预备队 英格兰北部赛区预备队联赛

  2月22日03:00 曼联预备队VS维冈预备队 英格兰北部赛区预备队联赛

  孙继海:2月06日20:30 中国国家队VS伊拉克国家队 世界杯外围赛20强赛

  2月10日20:30 曼联VS曼城 英超

  邵佳一:2月09日 波鸿VS科特布斯 德甲

  2月16日 科特布斯VS多特蒙德 德甲

  谢晖: 2月10日22:00 奥斯纳布吕克VS威斯巴登 德乙

  2月16日 03:00 威斯巴登VS奥尔 德乙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孙继海 |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