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灰熊摆烂难挡西北王 步行者迎奥兰多魔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 NBA明天一共有八场比赛进行,火箭访问密尔沃基的中国德比之战将是比 赛的重头戏,其他的比赛也值得球迷关注——

  爵士 VS 灰熊 9:00

  爵士在客场打败奇才拿下一波七连胜,进一步巩固了他们西北王的位置,明天背靠背前往孟 菲斯访问灰熊,他们很有希望拿下本赛季球队最长的八连胜。

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战,爵士 就以14分的优势毫无悬念地获得胜利。在那场比赛里,加索尔仅仅得到了11分,而他主防 的布泽尔砍下了31分。明天是双方在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战,布泽尔这次甚至不需要考虑如何 解决加索尔,西班牙人已经被灰熊送去湖人,换来了水货状元布朗与菜鸟后卫克里腾顿。

  灰熊彻底推倒重建,现在以盖伊为核心的灰熊要终结爵士的连胜步伐几乎是强人所难,有加 索尔的灰熊尚不是爵士的对手,更何况已经支离破碎走在摆烂道路上的灰熊。上赛季双方四 次交战,爵士就以3胜1负的绝对优势胜出,已经两连败的灰熊明天在主场恐怕会遭到西北王 的大屠杀。对灰熊来说,唯一可以利用的机会就是主场作战以逸待劳,抓住爵士背靠背长途 奔袭的机会制造冷门。不过要在爵士这种作风顽强的队伍身上抓这样的机会,非常困难。

  爵士平均得分105分,失分99.5分,过去10场比赛仅仅输了1场,势头非常强劲。灰熊平均 得分101.1分,平均失分105.5分,净负4.4分。火箭弃将盖伊本赛季平均可以砍19.8分6.1篮 板1.8助攻1.49抢断,这名灰熊的新当家恐怕难以阻挡爵士的步伐越过孟菲斯。

  魔术 VS 步行者 8:00

  步行者主场被火箭轰破,姚明与兰德里彻底羞辱了他们的内线。不过已经五连败的步行者还 没结束他们的噩,小巨人率队踩过他们的尸体后,魔兽又带领着他的队伍挟三连胜的士气杀 过来。

  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战,步行者在客场以外击败魔术,那场华丽的对攻战步行者7人得分上 双,用超过55%的三分球命中率炸得魔术主场抓狂,格兰格一个人就射进6个三分球。霍华 德虽然砍下30分15篮板,魔术也有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最终还是死在了三分线上。再加 上全队23次的失误,最终成了步行者的刀下鬼。魔术从那场比赛开始,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一 次三连败。不过魔术目前成为东部胜场超过30场的队伍之一,高居东部第三。步行者则被挤出前八,目前在东部第九的位置上。

  从整个队伍的实力上说,魔术远胜现在的步行者,在进攻方面,魔术的103.4分与步行者的103.2分不相上下,防守才是两队最根本的差距,魔术失分100分,比步行者的105.1分少了5.1分。在进攻中旗鼓相当的情况下,魔术的防守能力将助他们成功复仇。

  篮网 VS 老鹰 8:00

  快船 VS 骑士 8:30

  山猫 VS 掘金 10:00

  公牛 VS 国王 11:00

  尼克斯 VS 超音速 11:00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盖伊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