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热火主场不敌网队 两年前总冠军堕落成最烂球队

    新华社华盛顿2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随着热火队1日主场败给网队,这支两年前还风光无限勇夺总冠军的队伍,目前以总战绩9胜36负成为NBA30支球队中战绩最差的队伍。

    此前,西部的森林狼队总战绩一直比热火队还差;但最近狼队状态见佳,已取得两连胜,总战绩变成10胜36负。热火队则在最近的19场中输掉了18场。

    热火队战绩不佳与队中两大“战神”韦德和奥尼尔的伤病有关,特别是36岁的奥尼尔,本赛季不仅伤病不断,而且状态也大不如前。日前他不仅没有被球迷选入全明星赛首发阵容,就连主教练们也没给这位此前连续14年参加全明星赛的老将在全明星替补席上留个位置。

    热火主教练莱利看不下去,声称以奥尼尔的声望,至少应该出现在全明星替补阵容中。不过,这位昔日NBA第一中锋则坚定地表示,即便教练今年给他替补席位,他也不会去,“因为我不想得到任何馈赠”。

    奥尼尔表示,他在身体康复后还会回来的,“我现在就想着怎样使自己尽快恢复状态”。(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