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朱颖文满意200米决赛成绩 已将主项转入短距离

    搜狐体育讯 “还不错,挺满意的。”北京时间2月2日,2008年“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进行了第三日的角逐。在女子20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中国选手朱颖文以2分01秒49的成绩获得第四。赛后,她如此评价自己的表现。

  朱颖文是我国女子自由泳的一名老将,27岁的她曾经与徐妍玮、杨雨和庞佳颖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银牌。本次比赛,她已经在100米自由泳中获得了一枚银牌,本说在今天比赛中没能站上领奖台对她来说非常遗憾。但朱颖文在赛后却满意地说:“不错了,要知道我已经4年没有游过200米了。”

  从雅典奥运会后,朱颖文就自己的重心转向了短距离的50米和100米自由泳。原因很简单:“我50米自由泳的排名要比我200米的要高,而且速度和耐力不能兼顾,所以要有所侧重。”在2007年的国际泳联排名中,朱颖文的50米自由泳排名是19位,而200米自由泳的排名却在40名开外。

  在此之外,徐妍玮已经明确表示将会放弃200米自由泳的选拔,而现在朱颖文也把200米自由泳当作自己的副项。如此看来,雅典奥运会银牌阵容想要重现江湖已经不太可能。“这次我过来游200米就是锻炼一下,属于训练的一部分,感觉还不错。”朱颖文这样表示。

  “我的力量不算很好,爆发力也不是很好,游200米能够带动50的速度。”对于自己的特点,朱颖文还是有比较清楚的认识。在她看来虽然爆发力和力量不算很出色,但“不过综合起来协调性还不错,所以在短距离上还是有一定的优势。”(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颖文 | 徐妍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