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申花签约两名强力外援 朱骏:今年拼出冠军阵容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昨天下午,上海申花俱乐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洪都拉斯国脚埃米尔·马丁内斯和哥斯达黎加国脚埃里克·斯格特加盟,同时为两人确认申花队球衣号码———7号和11号。

  “埃米尔·马丁内斯今年25岁,可以胜任左前卫和前腰后腰等多个中场位置,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的绝对主力。

此外,他也是去年洪都拉斯国内联赛的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斯格特也同样优秀,他是哥斯达黎加国家队中的一员,曾代表哥斯达黎加队在2005年的美洲杯上,在与巴西、巴拉圭、秘鲁的比赛中各打进一球。明天11点我会单独安排他们两个人的触球训练,更进一步的了解他们的状况。”吴金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度评价了埃米尔和斯格特。

  “别和我说钱,谁和我提钱和谁急!”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朱骏面带笑容地给两位外援递上了象征新生活的球衣。朱骏说:“你们都想知道他们多少钱来申花的吧,我不说,一提钱我就头大。总归我们是不惜一切代价,要在2008年拼出一个冠军阵容,2009年看申花争霸。”

  一位俱乐部人士表示:“朱骏的这次投资不是短期的,要保管明年也能够靠这个阵容争取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米尔 | 格特 | 朱骏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