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波兰名将期待公开赛夺冠 称吴鹏是奥运夺牌热门

    新华社北京2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张薇、杨金志)1日夺银、2日得铜,波兰小伙帕维乌·科热尼奥夫斯基在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自由泳项目上收获不小。不过,这位全能选手2日表示,他最爱的还是200米蝶泳,而中国队的吴鹏绝对是这个项目的奥运夺牌热门。

    22岁的帕维乌是200米蝶泳项目上世界一流选手,2004年雅典奥运会名列第四,2005年游泳世锦赛在美国“神童”放弃该项的情况下更是勇夺金牌。去年他在日本公开赛上游出了1分54秒93,更是当年的世界第二好成绩。

    然而,首次亮相“水立方”的帕维乌却接连登上自由泳的领奖台。问他为什么尝试这么多的自由泳项目?“为什么不呢?我可是欧洲短池400米自由泳冠军,”当日获得400米自由泳铜牌的帕维乌说。至于1日夺得200米自由泳银牌的成绩,他也很满意,“我只是输给了德国选手比德尔曼,那可是欧洲一流的自由泳选手;我的教练告诉我,不要管他怎么游,自己尽力就行了”。

    “不过,200米蝶泳还是我的最爱,”帕维乌坦言。提到中国好手吴鹏,帕维乌赞不绝口。“哦,他真是非常快,奥运会时有希望得奖牌,有很大希望!”至于他自己届时能否战胜这位世锦赛亚军,帕维乌谦虚地说:“那我还要多练。”

    帕维乌将在本次“好运北京”游泳公开赛200米蝶泳比赛中露面。“我可是冲着这个冠军来的,不过日本选手也不弱,所以我不能确定结果会怎样”。(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