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湖人签穆大叔同胞 灰熊兜售火箭弃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 今天NBA常规赛全部结束,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率领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击败步行者后十四年来首获客场六连胜,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职业生涯第89次40+率领湖人屠杀猛龙,而西部头名黄蜂不敌国王遭遇两连败。

在交易市场上,最重磅的炸弹当属湖人换来了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让我们再看看其他方面的消息:

  易建联球衣销售良好

  根据NBA官方发言人透露,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的9号球衣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良好,根据官方统计,赛季初的时候,易建联的球衣在中国就像在野外的熊猫那样少见。消息透露,中国国内目前有34家商店在销售易建联的球衣,不过考虑到中国巨大的市场,以及球迷对篮球的热爱,NBA表示这样的销售还是不理想。马特表示,明年春季的时候,一大批的易建联球衣将再次登陆中国国内市场。

  马刺再次下放前锋

  马刺队官方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再次将球队的前锋伊安-马辛米送到发展联盟的奥斯汀公牛队锻炼。2.08米的马辛米1月28日刚被马刺从发展联盟召回来,屁股还没坐热又被送走,来回的折腾让他几乎失去了打球的机会。本赛季,他仅仅为马刺打了六场比赛,在平均3.8分钟的时间里,他有3.5分的产出,在与雄鹿的比赛里,他在12分钟的时间里砍下12分并送出两个盖帽。在发展联盟出战24场比赛,平均30.4分钟的时间里贡献18分7.7篮板1.2盖帽。

  同时,马刺的总决赛MVP帕克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后的情况不算很糟糕,他的左脚脚踝没有出现结构损伤,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不过他将至少休息六场比赛才能回来,踝关节里的骨刺让他的脚踝肿胀。本赛季,帕克在出场的39场比赛里,平均有19.2分6.1助攻。

  灰熊欲交易火箭弃将

  灰熊有湖人完成大交易送走加索尔后,根据根据孟菲斯《商业报》的消息透露,灰熊的交易还没结束,他们还在与篮网进行磋商,准备用被火箭送过来的斯威夫特交换中锋贾森-科林斯。斯威夫特被火箭送回到灰熊后过得并不开心,最近与主教练埃瓦罗尼发生口角后被队内禁赛一场,他似乎也在孟菲斯呆不下去了。根据消息透露,灰熊与篮网当地时间周一前不会正式达成交易。

  掘金追求外星人

  来自《丹佛邮报》的消息,卡塞尔与快船继续合作的可能性已经维乎其微,此前有消息称凯尔特人希望得到外星人辅佐三巨头,今天掘金又向快船伸出了橄榄枝,希望招募到这名老江湖助掘金双枪。根据《丹佛邮报》的报道,掘金与快船还处于交易谈判的初期。卡塞尔的经纪人大卫-福克接受采访时说道:“显然,掘金需要一名组织后卫,但现在卡塞尔还在快船,一切都停留在现状的阶段。”

  掘金还收到一条好消息,脚踝扭伤缺席了5场比赛的“小甜瓜”安东尼将在与山猫的比赛里复出。“我还有两天的休息时间,在与灰熊的比赛前我进行了检查,脚踝正在好起来。”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说道。

  穆大叔同胞获湖人短约

  湖人在拜纳姆受伤后签下了DJ-姆本加,给了这名蓝领一份十天的短工合同。今天,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宣布,他们再给了这名刚果人一份十天的短约。DJ-姆本加与穆大叔都是刚果人,被勇士裁掉后他在湖人得到了机会,在为湖人出战的4场比赛里,在平均6.8分钟的时间里有1.5分1.5篮板的表现。

  神算子为鲨鱼不平

  莱利今天再次否认了热火交易奥尼尔的流言,他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会再去评论这些谣言,全是谣言。”莱利倒是谈起了鲨鱼落选全明星的问题,他表示,这事情还没结束,联盟还没作出最后的决定,他认为斯特恩会把奥尼尔选进东部全明星。“魔兽”霍华德也表示了对鲨鱼的支持:“因为他是奥尼尔,所以他应该出现在全明星赛上,就算他退役也应该虚假。我很感激他为NBA以及中锋队员所做的贡献。”(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