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福拉多:除夕夜郑智定首发 两中卫伤病让我困惑

查看更多国足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迪拜消息 福拉多依然没有等到董方卓的归来,由于从英国前往迪拜的飞机误点3个半小时,董方卓现在仍在前往迪拜的飞机上。不过,今天迪拜的天气开始好转,两年一遇的强劲沙尘 暴开始停止。

·郝海东批国足业余
·伊主帅狂言除夕夜必胜
·郭德纲调侃国足除夕战
·赔率显示国足客场抢分
·王珂转会国安恐生变故
·球员穿唐装拜年(图)
·中国足坛六大善人(图)
·郝海东PK郑海霞(图)

  抵达迪拜之后,福拉多一直将进攻训练视为重点,对于防守的训练时间则不到整个训练时间的四分之一,每次都是杜伊科维奇在最后15分钟时间内召集防守球员进行单独练习。今天上午的训练,杜伊科为将训练重点放在了李玮峰和孙祥身上,尤其是李玮峰,杜伊科维奇亲自一次次重复给李玮峰抛球,以帮助其尽快找到训练状态。而福拉多则对李玮峰更是照顾有加,一旦发现李玮峰准备习惯性的 头球争顶,他都会上前提醒。

  射门训练和定位球的演练是今天上午训练的重点。不过,在对定位球尤其是两侧任意球的主罚上质量并不高。对国家队来说,球队目前始终缺少一个固定的定位球手,这已经困扰了福拉多很长时间。虽然王栋罚球质量较高,但福拉多却一直未能安排其主罚。在这个关键位置上,福拉多现在唯一能指望的就是一天后郑智的归来。在禁区前沿射门训练这个环节上,国脚们表现同样不敢恭维,连续三 个轮次的射门训练,20多名球员进球寥寥。

  尽管如此,但福拉多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情况目前的情况仍然表示了乐观。福拉多说:“昨天的沙尘暴天气的确有些麻烦,但影响并不是不大。我们最近一直都是一天两练,球队状态不 错,整个球队气氛也不错,我们对比赛充满了期待。”

  福拉多现在唯一期望的就是海归球员尽快到位,在今明两天之内,郑智、孙继海、董方卓三名球员均将全部到位。不过在对海外球员的使用上,福拉多还很担心。他说:“现在不能保证所有的三名海外球员都会首发,这主要得看队员的竞技状态和身体状态。据我了解的情况,三人中郑智的情况不错,在查尔顿他一直都是以首发和主力身份打比赛,他的状态我不会怀疑,郑智在2月6日的比赛应该会获得首发的机会。至于其他队员,则需要通过观察他们的状态后才能做出决定。”

  海归即将到位,但中后卫人选上,福拉多又开始面临难题。李玮峰和徐云龙的中后卫组合先后遭受到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这让塞尔维亚人有些担心。他说:“对球队而言,大的问题没有,主要是 李玮峰鼻子现在还有一点反应,徐云龙肌肉有有些疲劳反应,这是我最担心的。”

  对杜伊科维奇的到来,福拉多表示这样可以让他可以放手去的解决一些其他的问题。他说:“我们会共同努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同时大家也知道,伊拉克是一个很强的对手。对我们来说,现在主要是要在比赛之前要找到对伊拉克的办法,这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现在主要的任务 是,我们应该怎么做,要多在这个方面下功夫。”(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迪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郑智 | 董方卓 | 杜伊科 | 郝海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