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法比亚诺震惊被标价6000万 期待赛季末能定去留

  在冬季转会期中,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何塞-马利亚-德尔-尼多曾经为巴西前锋路易斯-法比亚诺标价6,000万欧元。闻听此言,球员本人感到震惊。

  法比亚诺表示,一旦某家俱乐部向塞维利亚报价1,100万欧元,并且向拥有其所有权的经济公司支付一定比例的资金,那么他就可以同这家俱乐部展开转会谈判。

一月初,有关法比亚诺将加盟曼城或者托特纳姆热刺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之所以开价这么高,德尔-尼多是想摆脱其他俱乐部的频频问询,然而这种做法让巴西人也感到了惊讶。

  法比亚诺表示,“我的身价是1,100万欧元。主席的说法让我无法理解。如果他说我的买断条款是6,000万欧元,那么我就得好好看看合同了。”

  在现有合同还剩下18个月的情况下,法比亚诺希望能够在本赛季结束前弄清楚自己的前途,“我很冷静。我目前不会采取任何行动。我必须考虑自己的工作,在联赛的最后四个月里有所作为。为塞维利亚效力让我刚到非常高兴。现在,我们有时间同德尔-尼多就续约问题展开谈判。”

  法比亚诺不但球艺精湛,而且思维敏捷,“当合同快要结束的时候,情况会变得更加复杂。我的合同持续到2009年。如果我下赛季留守,却无法续约的话,那么我将很被动,因为他们有可能把我卖掉。如果塞维利亚下赛季征战欧洲赛场,那么他们就会有讨价还价的本钱,局面也会有所缓和。我们只能拭目以待。只要取得欧战资格,一切都会好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