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浦和声明称不愿放人 高原直泰恐无缘东亚四强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日前浦和红宝石俱乐部发表声明说,希望日本足协不要征召队内的主力射手高原直泰参加东亚四强赛。

  在下周日本将与泰国进行世预赛的比赛,而在2月17日日本将会参加东亚四强赛的比赛。

这也导致浦和与高原直泰在新赛季磨合的时间大为缩短。由于浦和方面也是召开新闻发布会希望日本主帅冈田武史能够考虑下浦和方面的请求,不征召高原直泰参加四强赛。

  浦和的主帅奥尔西克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想评价东亚四强赛,我也不想破坏我和冈田武史之间的关系,但我也希望日本国家队能考虑下浦和方面的请求,能够不让高原直泰去参加。”

  接着奥尔西克说道:“现在高原直泰是我们其中的一员,而我们确实想让他承担起责任,能够和浦和一起在新赛季获得J联赛的冠军。”当然奥尔西克也说道,主动权完全在冈田武史手中,自己只是希望他能够多考虑一些。(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原直泰 | 奥尔 | 西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