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五朵金花晋级400自由泳决赛 尤美宏再达奥运A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好运北京游泳系列赛暨中国公开赛在国际游泳馆继续进行,女子400米自由泳等5项的预赛安排在晚上进行,在首先结束的女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5名选手全部晋级决赛,计划参赛的谭淼最终弃权。

名列预赛首位的尤美宏游出4分11秒22的成绩,达到奥运A标。

  15岁的小将尤美宏在上午的800米自由泳赛中折桂,晚上的状态也不错。她在400米的预赛中被安排在第一组第一泳道,出发阶段她并没有马上取得优势,而是在150米左右开始发力以出色的体能成功超越德国选手弗莱塔格,并将这样的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以4分11秒22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成为小组中唯一晋级决赛的选手。尤美宏在自由泳项目上具备很强的能力,在2007年10月的广州比赛中,她就曾在400米距离上游出个人的最好成绩并成功达到奥运A标。

  第二组比赛中有三名中国选手登场,场边的观众也兴奋起来,也正是在大家的助威中朱倩蔚,朱雯睿和李茉三人全部晋级决赛。朱倩蔚出发阶段就率先取得微弱优势,德国强手卢尔茨紧随其后,知道完成200米后,朱倩蔚才逐渐来开与对手的距离。朱雯睿和李茉的出发并不出色,但两人不断地追赶给卢尔茨带来不小压力,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李茉还凭借强劲的冲刺能力超越卢尔茨,以4分14秒52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二。朱雯睿的成绩为4分19秒17。

  最后一组比赛中,仅有于锐一名中国选手参加,面对波兰和匈牙利的劲敌,于锐也是涉险过关,4分15秒89的成绩确保她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决赛。波兰选手和匈牙利选手分列小组前两位,同时晋级决赛。

  女子4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是法国名将马诺多,时间为4分02秒13。奥运A标的成绩则为4分11秒26。(搜狐体育 郭薇)

  以下为晋级决赛的选手名单及预赛成绩:

  1, 尤美宏(中国) 4,11.22

  2, 盖杰格恰克(波兰) 4.12.26

  3, 科兹玛(罗马尼亚) 4.12.67

  4, 朱倩蔚(中国) 4.13.46

  5, 李茉(中国) 4.14.52

  6, 卢尔茨(德国) 4.14.58

  7, 于锐(中国) 4.15.89

  8, 朱雯睿(中国) 4.19.17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美宏 | 朱倩蔚 | 朱雯睿 | 卢尔茨 | 李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