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拳击夺3张奥运入场券 常建平:与高手有差距

  华奥星空北京2月2日电 (记者 杨莉)鏖战九日的拳击亚洲奥运会资格赛第一站于今天落下帷幕,中国军团共夺得三张奥运会入场券,“我们整体实力有提升,与高手还有差距。”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表示。

  根据规定,本届资格赛48-81公斤级前两名可获得奥运会资格,昨天半决赛后,中国60公斤级拳手胡青、64公斤级买买提-吐孙穷和81公斤级张小平分别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并为中国队收获三张奥运会门票。

  今天决赛60公斤级拳台上,中国选手胡青迎接韩国小将BAIK Jong –Sub的挑战,第一回合还未结束,BAIK Jong –Sub宣布放弃比赛,胡青以2比0轻松获胜。

  随后上场的买买提-吐孙穷遭遇2006年多哈亚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64公斤级双料冠军、泰国名将马努斯-波句米(Manus Boonjumnong),最终吐孙穷以7比19告负。

  中国拳手张小平的对手是来自塔吉克斯坦的、06多哈亚运会81公斤以下级金牌得主库巴诺夫(KURBANOV Djakhon),第三回合临近结束张小平弃权,结果以11比19败北。

  中国另外一名51公斤级拳手杨波半决赛中以四点之差惜败韩国05年拳击世锦赛冠军李西康(LEE Ok-Sung)与奥运会通行证擦肩而过。他将在下月15日哈萨克斯坦亚洲奥运资格赛第二站上争取搭上奥运“末班车”。

  至此,拳击亚洲区奥运资格赛第一站的比赛已全部结束,中国军团四名选手共斩获三张奥运会入场券,“总体来说我们此次准备得不错,参赛队员整体实力有所提升,但与世界拳坛高手比较尚有差距。”常建平主任说。(完)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小平 | 买买提 | 胡青 | 常建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