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辽宁篮球捷报频传 衡业女篮胜河南挺进WCBA四强

    新华社沈阳2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辽宁篮球这两天连续传来好消息,继盼盼男篮时隔九年重返CBA总决赛后,衡业女篮2日90:66轻取河南队后,以总比分2:0挺进WCBA四强。

    过去两个赛季,辽宁女篮都获得了总冠军。她们本赛季常规赛的成绩是14胜2负,凭借小分的优势列第一位。所以,辽宁队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排名第八的河南队,在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中,辽宁队客场取胜。

    河南队在2日的比赛中给主队制造了一些麻烦,没有任何包袱的河南队在前两节比分一直领先,第三节结束时也仅以57:63落后6分。她们虽然没有明星队员,但所有球员实力均衡,得分点多,本场比赛,河南队共有9人得分。

    辽宁队在最后十分钟显示了强队本色,无论是陈晓莉的内线强攻还是马增玉的突破和远投都屡屡奏效,第四节她们打了对手一个27:9,奠定了最后的胜局。辽宁队的中流砥柱中锋陈晓莉得到了全场最高分25分。

    辽宁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淘汰了北京队的哈尔滨队,半决赛在春节之后开打。(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