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错过卡卡却挖得另一宝藏 未来主宰誓夺双冠

    搜狐体育讯 皇马前锋罗比尼奥表示,目前伯纳乌上下弥漫着团结的气氛,本赛季他们希望能在冠军联赛和西甲联赛中都有所作为。

  罗比:我加强了临门一脚训练

  皇马目前领先联赛第二名巴塞罗那9分之多,在西甲已经进入下半赛程的情况下,这是巨大的领先优势。

  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罗比尼奥说:“目前队内的气氛很好,大家对于球队的比赛方式和结果都很满意,但是后面还有很多比赛,我们要保持住目前的势头,直到赛季结束。”

  本周末,皇马的联赛对手是阿尔梅里亚,对于这支升班马,罗比尼奥不敢小视:“比赛会很难打,他们在主场的表现一直很好,而且他们有很多体能出色的球员,我们必须小心应对。但是对于皇马来说,无论对手是谁,皇马都应该竭尽全力去赢得比赛。

  “联赛冠军能否到手,不仅仅取决于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巴塞罗那或马德里竞技时的结果。像阿尔梅里亚这样的俱乐部虽然不大,但他们在与所谓大牌球队交锋时,往往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本赛季,罗比尼奥已经为皇马打入8球,这比他上赛季的表现更为出色。对此,罗比尼奥显得很谦虚:“我想这是因为位置调整的关系,因为现在我的场上位置提前了,而且劳尔和范尼在锋线跟我有很好的配合,我的进球机会更多了。

  “另外,我加强了临门一脚的训练,现在看来自己在这方面有所提高。”

  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台采访时,皇马俱乐部主席拉蒙-卡尔德隆甚至预言,罗比尼奥将拥有光明的未来,而且应该当选欧洲足球先生。

  经纪人:罗比要捧走冠军杯

  罗比尼奥的经纪人瓦格纳-里贝罗透露,刚刚当了父亲的罗比目前雄心万丈,准备从本赛季开始大干一场。

  里贝罗说:“罗比现在的心情非常好,他想赢得冠军联赛和西甲双料冠军,同时想帮助皇马成为历史上最强的球队。

  “他有全力投入比赛的动力,他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球队身上。

  “罗比现在的成就不容质疑,因为很早之前他的潜能就为人所知了。现在罗比正在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加倍努力。

  “罗比能有今天,也与主教练舒斯特尔给他充分的自由空间有关,他现在可以在场上随心所欲地踢球。”

  里贝罗还爆料说,皇马六年前曾首先看中了卡卡,但他们最终却错过了新科世界和欧洲足球先生。

  里贝罗说:“在皇马百年庆典纪念赛中,卡卡踢了20分钟。赛后,弗洛伦蒂诺-佩雷斯(时任皇马俱乐部主席)跟我说想签下卡卡。

  “两个月后,皇马当时的体育总监巴尔达诺也表达了同样的想法,但是他们已经有了齐达内和路易斯-菲戈,最终这件事搁置下来。当时卡卡的身价只有700万美元。”(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罗比 | 卡卡 | 里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