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金童声援抗灾 梅西通过搜狐问候中国 视频

梅西希望能为中国的抗灾行动尽一份力
梅西希望能为中国的抗灾行动尽一份力

    搜狐体育讯 中国南方诸省遭遇暴雪和冻灾的消息已经引起了全世界的注意,欧洲各类媒体都在追踪这方面的消息,大批军队和警察参与救灾的报道令很多外国人感动,这当中就包括巴塞罗那著名球员,在2007年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评选都跻身前三的世界级球星梅西。>> 您认为梅西是否很有爱心?

  当搜狐网“声援抗灾”的建议书通过阿迪达斯集团西班牙代表阿隆索转交给梅西的时候,11岁就被确诊为患有慢性顽疾,很可能因此与足球无缘的巴塞罗那巨星毫不犹豫地接受了“声援救灾形象大使”的重托。

因为梅西本人就是在许多人们的帮助下,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细微关怀和巨资赞助下,才能完成了治疗,延续了今天的足球道路。

  2月1日,刚刚伤愈就率领巴塞罗那在国王杯比赛中力克西甲劲旅维拉里尔,赛后被西班牙各媒体评为全场最佳,皇家马德里御用报纸《阿斯报》也不得不给予三颗星评价的梅西不顾疲劳,利用参加阿迪达斯活动的空隙拍摄了声援图片。梅西希望通过搜狐网能向所有被雪灾困扰的人们表示他个人诚挚的慰问,梅西说:“我不是一个很会表达的人,也不是特别地清楚灾情,只知道中国有很多人受灾了,遇到困难了。去年夏天我曾经去过中国的几个城市,中国朋友对我非常热情和友好,听到受灾的消息我很难受。我做不了什么,只能够表达一个心愿,希望灾情能够减缓,受灾的人们能够顺利渡过,一切都会尽快恢复正常。”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梅西还特别提到那些亲身参与救灾的人们,他在巴塞罗那当地的报刊看到了有关报道,非常感动。梅西向搜狐网赠送三件他亲笔签名的巴塞罗那主场比赛球衣,并希望通过本网赠送给抗灾前线的英雄。阿根廷球星相信有这么多善良人们的努力,中国受灾地区一定会很快得到恢复,灾民一定能够安度新年。为此,梅西还将在新年之际,通过搜狐网视频向中国朋友,中国的巴萨球迷和阿根廷球迷致以节日的问候。

梅西的亲笔签名球衣,委托搜狐捐助给抗灾的英雄们
梅西的亲笔签名球衣,委托搜狐捐助给抗灾的英雄们

  梅西是一名年轻的世界级球星。17岁的时候,他就开始为巴塞罗那建功立业,在巴塞罗那一线队开始进球。就在同一年,在率领阿根廷队夺得荷兰世青赛冠军后不久,他就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承继了马拉多纳的衣钵。20岁,他就在欧洲足球先生评选名列第三,在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获得第二名,仅次于巴西的卡卡,他在球场上的天赋和过人让人们看到了马拉多纳的身影。但是今天,梅西不再只是诺坎普的寄托,阿根廷足球的希望,他还是我们抗冻灾行动中的一员。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