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特维斯补时救主 曼联1-1热刺痛失榜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超]热刺1-1曼联 鲁尼找裁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英超联赛进入第25轮争夺。

作客白鹿巷球场的曼联队依靠特维斯补时阶段的进球1-1险平热刺队,正赛6连胜纪录被终结,08年首次丢分让红魔落后阿森纳2分让出榜首位置。第21分钟,范德萨扑伦农右侧传中球落点不佳,贝尔巴托夫小禁区前沿推射建功。补时阶段,特维斯接纳尼开出的角球破门救主避免败局。<<<<您认为曼联凭此状态能否卫冕英超冠军?

  这是两队7天内的第二次交锋,一周前曼联在足总杯中淘汰了热刺。以900万镑从格拉斯哥流浪者转会而来的边卫阿兰-赫顿上演热刺处子秀。上半时开场,热刺便频繁从边路寻找突破机会。第2分钟,马尔布兰克左侧突破后传门前被范德萨直接没收。第7分钟,特维斯左侧底线附近回传,尽管鲁尼跑过,但布朗在大禁区前沿得球,横趟一步后起脚射门打飞。

  第15分钟,贝尔巴托夫左侧巧妙摆脱费迪南德后传中,哈格里夫斯门前冒进乌龙危险解围。第21分钟,耶纳斯接基恩传球突入禁区与哈格里夫斯对抗中脚下打滑摔倒,伦农插上得球后底线附近传中,范德萨扑球正好落在贝尔巴托夫脚下,保加利亚国脚6米处推射攻入个人赛季第14球。范德萨因为抗议耶纳斯摔倒时手球被主裁判克拉腾伯格黄牌警告。

  第22分钟,赫德尔斯通25米外打门偏出远端。第29分钟,C-罗纳尔多本方半场手球吃到黄牌。第33分钟,鲁尼右侧传中,C罗10米处甩头攻门顶偏。第35分钟,伦农右侧横传,贝尔巴托夫15米处无人干扰情况下右脚凌空抽射打高。3分钟后,布朗飞铲希姆邦达脚踝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伍德盖特侵犯C-罗纳尔多也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赫德尔斯通侵犯C罗也被黄牌警告。C罗左侧任意球开出,吉格斯头球一顶被切尔尼直接拿到。上半时比赛,热刺1-0领先曼联进入半场休息。<<<<您认为热刺在拉莫斯调教下是否能在下赛季争夺锦标?

  下半时伊始,前热刺中场卡里克便将哈格里夫斯换下。第51分钟,C罗右侧传中,切尔尼抢在特维斯之前将球摘下。第53分钟,赫德尔斯通中路30米外打在维迪奇小腿弹出底线。2分钟后,维迪奇接鲁尼右侧传球6米处头球攻门顶高。第56分钟,贝尔巴托夫左翼连过三人后传中,罗比-基恩中路无人干扰情况下低射角度太正被范德萨拿下。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第60分钟,曼联用安德森和纳尼将“二老”换下。第66分钟,马尔布兰克中路抽射又被范德萨拿下。1分钟后,纳尼铲翻希姆邦达也被黄牌警告。第68分钟,维迪奇放倒耶纳斯成为本场比赛第5名染黄的曼联球员。2分钟后,道森故意侵犯范德萨后将球送入球门,虽然进球被判无效,但热刺中卫躲过领牌处罚。第76分钟,安德森右侧跑动中28米外左脚劲射,切尔尼侧扑将球封出底线。2分钟后,C-罗纳尔多右肋斜射打偏。

  第81分钟,纳尼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切尔尼没收。随后,纳尼接鲁尼传球禁区前沿射门偏出。第82分钟,卡里克吊射飞出底线。切尔尼随即因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鲁尼禁区内假摔吃到个人联赛中的第5张黄牌。第89分钟,特维斯前点接纳尼开出的右侧角球头球攻门被切尔尼没收。补时阶段,纳尼右侧角球开出,道森封位失误,特维斯5米处抢射破门扳平比分。特维斯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最终,曼联客场1-1惊险逼平热刺。(文治)<<<<您认为C-罗的疯狂表演是否已经结束?

  热刺(4-4-2):12-切尔尼/2-希姆邦达、20-道森、39-伍德盖特、28-阿兰-赫顿/25-伦农(79’17-博阿滕)、8-耶纳斯、22-赫德尔斯通、15-马尔布兰克/10-罗比-基恩(90’24-奥哈拉)、9-贝尔巴托夫

  曼联(4-4-2):1-范德萨/6-布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11-吉格斯(60’17-纳尼)、18-斯科尔斯(60’8-安德森)、4-哈格里夫斯(46’16-卡里克)、7-C-罗纳尔多/32-特维斯、10-鲁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鲁尼 | 胡顿 | 贝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