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高佬传射杰队金童破门 红军3-0桑德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超]利物浦3-0桑德兰 精彩头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英超进行第25轮比赛。利物浦主场3-0战胜桑德兰,进球全部发生在下半场,克劳奇打入一球并助攻托雷斯破门,杰拉德则罚入一记点球。这样利物浦终于取得2008年第一场联赛胜利,结束了5轮不胜的尴尬。此役过后利物浦的排名升至第5,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同城对手埃弗顿1分。客场难求一胜的桑德兰仅比降级区高出2分。<<<您认为利物浦是否已经走出困境?

  本轮比赛之前,利物浦4连平之后又败在西汉姆手下,进入08年以来联赛未尝一胜,排名滑落至第7。桑德兰上轮拿下伯明翰取得主场3连胜,但本赛季至今客场无胜绩,目前排名也只比降级区高出2分。在顶级联赛历史上,桑德兰自1983年有过一胜之后,再也未曾在安菲尔德球场赢球。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利物浦2-0胜出。

  是役利物浦缺少受伤的阿格尔、阿贝罗阿和沃洛宁,贝尼特斯轮换5人,斯洛伐克后卫斯科特尔首发迎来英超处子秀,卡拉格移到右后卫。上轮停赛的马斯切拉诺解禁复出,卢卡斯和彭南特分居两翼。锋线上克劳奇顶替刚刚落选荷兰国家队的库伊特。桑德兰的乔普拉同样解禁复出,约克、斯托克斯以及新加盟的郑智前队友里德都加入伤病阵营,但理查德森及时伤愈。

  第2分钟,杰拉德前场断了曼联系球员巴德斯利的球,直塞禁区内的克劳奇,克劳奇行将射门时被诺斯沃斯破坏。第4分钟,理查德森受伤倒地,他应该是带伤上场伤痛复发。第7分钟,斯特科尔头球将柯林斯的长传球解围,随后桑德兰新援普里卡换下了不能坚持比赛的理查德森。第11分钟,彭南特来到左路,试图传球找禁区前沿的杰拉德,又一名从曼联来的伊文斯将球断下。利物浦马上再次组织进攻,卢卡斯直塞托雷斯,托雷斯趟入禁区右侧,6码处横敲门前但皮球被戈登没收。

  双方节奏缓慢,目前为止还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射门。第15分钟,奥雷利奥传球,杰拉德大步带球撤出空档,30码外直接远射,皮球被曼联旧将米勒挡了出来。第17分钟,杰拉德从左侧带球横切,再次起脚打门,伊文斯头球解围。第20分钟,克劳奇给托雷斯做球,但传球力量轻了点,伊文斯拍马赶到将球断走。1分钟后米勒在身后拉扯杰拉德,主裁判斯泰勒斯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利物浦逐渐开始占据上风。第22分钟,马斯切拉诺35码外远程发炮,皮球从横梁上方掠过。怀特海德还以颜色,但他的低平球射门毫无威胁地滚入雷纳怀里。第25分钟,克劳奇争顶时遭到诺斯沃斯黑手,利物浦赢得任意球由奥雷里奥主罚,皮球正中人墙。第30分钟,琼斯带球奋力往禁区趟,马斯切拉诺从身后将其铲倒在禁区内,琼斯接受短暂治疗后继续比赛。第33分钟,斯科特尔边路解围时不甚把球踢出了边线。第36分钟,马斯切拉诺撞人犯规,怀特海德任意球吊入禁区,这一次斯科特尔力压琼斯头球解围。

  第38分钟利物浦迎来配合最成功的一次进攻,克劳奇头球摆渡,彭南特右路拿球连过两人,在出底线之前将起球到门前,托雷斯10码处头球攻门被戈登扑住。托雷斯争顶中与巴德斯利撞在一起,两人双双接受队医的简单处理。第41分钟,琼斯头球摆渡找普里卡,奥雷利奥快速解围。第44分钟,杰拉德妙传托雷斯,托雷斯趟入禁区迎来良机,可惜他的射门被伊文斯用身体挡住。半场结束前,杰拉德中路妙传边路无人盯防的卢卡斯,但卢卡斯把球停出了界。

  下半场利物浦用芬南换下奥雷利奥。第48分钟,墨菲左路快速带球,但他的传球直接出了底线,基恩在场边大为光火。第50分钟,斯科特尔的长传球被伊文斯头球回敲给了戈登。1分钟后彭南特右路传中球被米勒挡回,再次传中又被伊文斯头球解围。第52分钟,托雷斯的右路传中球直接给到戈登怀里。随后卢卡斯的长传球也慷慨地送到了伊文斯脚下。第56分钟桑德兰再度换人,奥多诺万换下了上半场替补出场的普里卡,普里卡还无法适应英超节奏。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第57分钟利物浦取得领先,杰拉德外围射门被队友克劳奇挡了出来,卡拉格拿球右路传中,克劳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窜球门死角戈登鞭长莫及,1-0。高佬近4场比赛的第3粒进球,也是他本赛季第2粒联赛入球。1分钟后利物浦险些扩大比分,托雷斯禁区内右脚停球后用膝盖颠球,随即拔脚就射,皮球被戈登托出了横梁。第61分钟利物浦换人,贝纳永换下了表现不佳的卢卡斯,利物浦球迷仍然掌声相送。<<<您认为克劳奇是不是应该成为红军锋线主力?

  第63分钟,贝纳永传球入禁区,克劳奇作出不可思议地倒钩打门,戈登救险,杰拉德的补射被伊文斯解围出底线。随后杰拉德开出角球,贝纳永头球稍稍顶高了些。利物浦完全掌控了比赛,桑德兰被牢牢压制在半场。第67分钟,怀特海德被马斯切拉诺铲伤,前者到场边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第69分钟利物浦扩大比分,克劳奇头球后做,托雷斯头球往前一点直突禁区,面对戈登冷静射门得手,2-0。托雷斯的第12粒联赛入球,

  第71分钟,杰拉德与奥多诺万拼抢时受伤倒地,幸好无碍继续比赛。1分钟后墨菲禁区内的射门打在了卡拉格手上,基恩向第四裁判示意点球但主裁判斯泰勒斯拒绝判罚。第74分钟,托雷斯禁区边缘附近的倒钩被伊文斯挡住。第80分之一,墨菲趟入禁区左侧,传中球被卡拉格碰出底线。怀特海德的角球被柯林斯头球摆渡到门前,奥多诺万近在咫尺的射门偏出球门。第85分钟,墨菲禁区线上的任意球直接打在人堆里。第88分钟,诺斯沃斯铲倒了带球插入禁区的彭南特,斯泰勒斯判罚点球,戈登抗议吃到黄牌。点球由杰拉德主罚,皮球被戈登扑了一下仍然弹入球门,3-0。这是杰拉德本赛季的第8粒联赛入球。<<<您认为杰拉德和托雷斯是否已经复苏?

  利物浦(4-4-2):25-雷纳/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4-海皮亚、12-奥雷利奥(46’3-芬南)/21-卢卡斯(61’11-贝纳永)、8-杰拉德、20-马斯切拉诺、16-彭南特/9-托雷斯、15-克劳奇(84’18-库伊特)

  桑德兰(4-4-2):1-戈登/26-巴德斯利、5-诺斯沃斯、44-伊文斯、15-柯林斯/8-怀特海德、12-米勒、11-墨菲、10-理查德森(8’45-普里卡/56’23-奥多诺万)/16-乔普拉(83’39-瓦格霍)、17-琼斯

  (SIMO)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