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汉堡1-1获平局 勒沃库森逆转取胜佳一之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了一个多月冬歇期的德甲联赛全面开展,在第18轮结束的6场比赛争夺中,多特蒙德在客场凭借克利莫维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3-3险平升班马杜伊斯堡,而勒沃库森则在客场3-2逆转缺少了邵佳一的科特布斯,另外,汉堡被汉诺威1-1逼平,卡尔斯鲁厄2-0击败纽伦堡,法兰克福依靠新人费宁的帽子戏法3-0大胜柏林赫塔,比勒菲尔德则在主场0-1不敌沃尔夫斯堡。

  科特布斯 2-3 勒沃库森

  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邵佳一因伤未能进入科特布斯大名单,而主队取得一个梦幻开局,开场仅仅15分钟,伊帕萨送出妙传,首次代表科特布斯出场的帕帕多普洛斯头球得分,攻破旧主大门,科特布斯主场1-0领先勒沃库森。比分直到下半场才被改写,59分钟,巴巴雷茨开出角球,罗尔费斯门前2码处轻松推射得分,比分被扳为1-1。69分钟,巴巴雷茨卷土重来,他在中场送出长传球,布尔金接球形成单刀机会,他面对特雷梅尔轻松破门得分,勒沃库森2-1反超。77分钟,科特布斯队中罗斯特的劲射被阿德勒挡出,但巴西拉随后跟进补射,阿德勒也是无可奈何,只能目送皮球破网,科特布斯将比分扳为2-2。终场前4分钟,里维奇禁区内侵犯施维格,被主裁判处以极刑,罗尔费斯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最终将比分定格在3-2,如愿从客场带走三分,并超越汉堡排名上升至积分榜第三位。科特布斯依旧积15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您认为邵佳一能否帮助球队成功保级?

  杜伊斯堡 3-3 多特蒙德

  本场比赛进展十分激烈,上半场第18分钟,格里克开出角球,齐格勒解围不远,皮球落在菲利佩楚脚下,他在门前9码处左脚劲射得分,帮助杜伊斯堡主场1-0领先多特蒙德,30分钟,尼库勒楚送出妙传,威利16码外右脚怒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51分钟,德德送出传中,凯尔禁区内跳起争顶,皮球打在他的背上砸进球网,多特蒙德追回一球,比分变为1-2,然而好景不长,59分钟,格里克开出角球,塔拉拉赫左脚射门得分,比分扩大为3-1。这时,克利莫维茨成为球队的功臣,68分钟,他接费德里科妙传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3,而在补时第二分钟,又是费德里科送出妙传,克利莫维茨右脚破门得分,将比分在最后一分钟追至3-3,顽强的帮助球队在客场带走一分。

  汉堡 1-1 汉诺威

  本场比赛,双方大打对攻战,场面十分激烈,而比赛僵局直到上半场第41分钟才被打破。德梅尔禁区内侵犯舒尔茨,被主裁判处以极刑,汉诺威中场胡斯蒂一蹴而就,为球队首开纪录,汉诺威1-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范德法特奋力反扑,他们的努力也终于在第71分钟收到回报,范德法特力压维尼修斯头球攻门,皮球被恩克挡出,奥利奇跟上轻松补射得分,将比分扳为1-1。终场前,汉诺威中场平托被红牌罚下,而比赛最终也以1-1告终,汉堡不仅被领头羊拜仁拉开6分的差距,而且也被勒沃库森超越,跌到积分榜第四位。<<<<您认为范德法特是否算是本赛季德甲最佳球员?

  柏林赫塔 0-3 法兰克福

  本场比赛法兰克福在冬歇期新引进的捷克新星费宁首次亮相德甲联赛,而他也上演了近乎完美的表现。上半场第39分钟,阿玛纳蒂迪斯传中,费宁门前5码处接球右脚劲射得分,法兰克福1-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法兰克福攻势不减,60分钟,又是阿玛纳蒂迪斯送出妙传,费宁禁区内接球小角度劲射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90分钟,阿玛纳蒂迪斯再次传中,费宁门前10码处推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也将比分定格为3-0,最终帮助球队全取三分。

  卡尔斯鲁厄 2-0 纽伦堡

  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纽伦堡后卫沃尔夫吃到一张黄牌,下半场第57分钟,沃尔夫领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66分钟,肯尼迪在点球点附近将球拨给左侧位置更好的埃希勒,后者接球左脚劲射,皮球直挂右下角,卡尔斯鲁厄1-0领先。74分钟,肯尼迪卷土重来,他在禁区左侧接穆策尔妙传门前6码处左脚劲射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最终帮助卡尔斯鲁厄取得主场胜利。

  比勒菲尔德 0-1 沃尔夫斯堡

  本场比赛,马加特率领的沃尔夫斯堡反客为主,占据了场上主动,上半场第27分钟,桑塔纳送出传中,格拉菲特禁区内头槌破门得分,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此后双方都未能再次改写比分,最终,沃尔夫斯堡也依靠这粒进球1-0击败比勒菲尔德,全取三分而归。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斯堡 | 邵佳一 | 阿德勒 | 巴巴 | 雷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