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教授揭秘为何以攻代守 暗示可以忽视曼联切尔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超]曼城VS阿森纳 双方教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2月2日晚,在07-08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阿森纳客场3-1击败曼城。

阿德巴约梅开二度,搭档爱德华多攻入了一粒有越位嫌疑的进球。曼城则抓住克里希的失误由费尔南德斯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赛后双方主教练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早早便取得两球领先优势的枪手由于后卫失误让曼城扳回一城,这让温格很紧张。赛后他承认是在阿德巴约攻入了第三球才认为胜利到手的。他说:“我相信我们可以控制比赛,不过2-1领先的时候一切都很难说。”

  阿穆尼亚本场比赛因伤缺阵,莱曼在时隔多日后首次在联赛中首发出场,他的表现还算稳定。失球与他关系不大,德国人几次出击也遏制了曼城反攻的势头。

  不过图雷的缺阵还是让教授对后防有些担心,他表示,“当我们处于防守状态时,球队觉得很不舒服。所以我告诉队员们要持续进攻,给对手施加压力。能攻入第三球我很满意,虽然这跟对手全线压上有很大关系。”

  由于本场先于其他比赛进行,全取三分的阿森纳暂时登上了榜首。当被问道是否关注曼联和切尔西的比赛结果时,温格很自信。他认为现在球队可以掌控自己的命运,不需要看别人的眼色。

  温格说:“我们首先要享受胜利,然后再关注其他球队的比赛结果。我们已经出色地完成了这个周末的任务,剩下的才是考虑曼联和切尔西。”

  而主场不败金身告破的埃里克森也表示自己输得心服口服,同时他认为球队上半场的松懈是导致失利的主要原因。“阿森纳很棒,这一点毫无疑问。我们开场的表现很差劲。”

  埃里克森还提出了对球队的要求,“我们表现还可以,以这种方式输球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们要好好总结。我们要继续战斗,要做得更好,这是最重要的。我们的联赛目标是获得一张欧冠入场券。”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 阿德巴约 | 吉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