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除夕战杜伊接过国足指挥棒 福拉多表示愿当助手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迪拜四强邀请赛以及和黎巴嫩、叙利亚的四场比赛,让国人对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的防守用兵产生许多质疑。而中叙之战,经过杜伊短暂点拨就收获胜利的结果,让外界普遍认为,总教练杜伊应该带领国足出征即将开始的20强战。
昨天,这个“民心所向”的决定终于出炉了。

  国足昨天在内部正式宣布,杜伊将是球队的最高指挥者,除夕之战也将由他全权指挥。这次临阵换帅恐怕是中国足协高层领导近年来作出的鲜有的正确决定。

  据悉在国足抵达迪拜之后,亲自督战的足协两位高层谢亚龙和南勇,经过讨论并同两位外教认真协商之后,最终决定由杜伊从福拉多手中接过国足20强赛的指挥权。

  虽然足协没有正式对外公布“拉杜”在国足指挥席的角色变化,但福拉多已经在公开场合,用自己的方式向外界表达着,他愿意给杜伊做个“助手”。

  另外,国足昨天正式进入大战前的高强度备战,一天两练。而此前缺席了几堂训练课的李玮峰也复出,参加了分组对抗。如果不出意外,大头将肯定参加中伊大战。对福拉多和杜伊来说,另一个好消息来自董方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这位曼联前锋悄然抵达迪拜,和国足会合。尽管曲波和朱挺的主力位置相对稳固,但如果接下去几天的训练董方卓有出色表现,这位沉寂多时的锋将将获得宝贵的出场机会。而球队核心郑智在参加完今天凌晨进行的英冠比赛后,根据计划,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抵达迪拜,与国足会合。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