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齐晖水立方“放水”倒数第一 比预赛竟慢9秒21

  早报讯 前天晚上,获得预赛第二的名将齐晖信誓旦旦要夺冠。不过昨天上午,这位中国女子游泳领军人物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在女子200米蛙泳的决赛中,齐晖仅游出了2分36秒32,排在倒数第一,比预赛成绩整整慢了9秒21。

  虽然水立方观众把最多的掌声送给了齐晖,但是,她在游完第一个50米时仅名列第五;接着,第二个50米,第七;第三个50米,第八;最后一个50米,还是第八。当她慢悠悠地触壁时,成绩显示是2分36秒32,比冠军韩国选手郑雪基慢了11秒16之多。

  走到混合区,面对记者“长枪短炮”的齐晖一脸轻松,“我在预赛中已经达到A标,因此决赛中有所保留。”接下来,齐晖还将参加100米蛙泳和200米自由泳。“晚上我还参加100米蛙泳的预赛,为了保证接下来的项目同样超过A标,所以只能有所取舍。”齐晖说。

  低氧舱训练导致墨尔本世锦赛失利后,齐晖已经近一年没有参加比赛,这也是她首次参加上午的决赛。与朱颖文、徐妍玮等女将感受不同,齐晖对上午的决赛也稍显不适应,“早上要比晚上欠缺一些,调动性也要差一些。”不过,齐晖对此并不担心,“我觉得这种比赛多游几次适应适应就好了。”记者 吴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