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格兰队23人大名单出炉 红魔铁腰米堡飞翼落选

铁帅卡佩罗
铁帅卡佩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卡佩罗公布了将参加2月6日同瑞士之间的热身赛的英格兰队23人大名单:

  门将:詹姆斯(朴茨茅斯)/卡森(利物浦)/科克兰(维冈竞技);

  后卫:布里奇(切尔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费迪南德(曼联)/布朗(曼联)/莱斯科特(埃弗顿)/理查兹(曼城)/厄普森(西汉姆)/伍德盖特(热刺)

  中场:杰拉德(利物浦)/巴里(维拉)/耶纳斯(热刺)/哈格里夫斯(曼联)/乔-科尔(切尔西)/阿什利-扬(维拉)/赖特-菲利普斯(切尔西)/本特利(布莱克本)

  前锋:阿邦拉霍(维拉)/欧文(纽卡斯尔)/鲁尼(曼联)/克劳奇(利物浦)<<<<您认为入选的23名球员是否均达到了代表国家队出征的水平?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对照此前30人大名单落选者:柯蒂斯-戴维斯(维拉)/莱德利-金(热刺)/肖利(雷丁)/格伦-约翰逊(朴茨茅斯)/卡里克(曼联)/唐宁(米堡)/赫斯基(维冈) <<<<您为英格兰队那位球星的落选感到遗憾?

    三狮军团新帅就这份新鲜出炉的23人大名单解释道:“我想明确指出的是,部分落选这份名单的球员仍在我的计划之内。我们会继续紧密关注大家的状态,以便在9月份时能够全力出战预选赛。


    卡佩罗特意安抚了几名落选球员:“失去莱德利-金对于我们来说是个重大的损失,我曾经看过他的比赛,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在上周五我刚刚向拉莫斯询问过他伤愈后的状态。而赫斯基的因伤退出同样令人遗憾,但我们将不得不将最近一段时间的精力集中在入选了这份名单的23个人身上。”


    至于备受关注的队长人选问题,卡佩罗选择了再次延后:“我打算在下周二公布对阵瑞士时的队长,但他将只是临时的,直到预选赛正式开打前,我不会任命一个固定的队长。我想我应该在工作中充分的了解我的球员们,然后再决定这一人选。”<<<<您认为英格兰的新任队长将会是谁?


    在访谈的最后意大利人表达了自己的期望:“我十分期待与我的队员们在训练场上的首次见面,尽管我们还有许多的工作要做,但我确定我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挑战。尽管还有7个月的时间去准备我们的第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但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全力以赴。”


    在名单公布后,英格兰国家队将于当地时间2月3日下午在沃特福德的驻扎酒店集结,并开始备战同瑞士队的热身赛,卡佩罗首演能否获得完美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您认为卡佩罗执教三狮的首战将会是什么结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阿什利 | 赫斯基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