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姚易德比前方新闻

易建联与搜狐网友见面交流 慷慨满足众球迷签名

    搜狐体育讯 美国时间2月2日上午11:30分,搜狐-海尔姚易德比战助威团集 体乘坐大巴抵达了雄鹿队的训练馆,雄鹿全体队员在主帅小K教练的带领下针对今晚即将打响的雄鹿VS火箭的比赛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在训练结束后易建联与搜狐网友进行了见面活动。

  见面地点安排在球队的战术室,当身着黑色棉服的阿联走进战术 室时,现场的气氛完全沸腾了,易建联首先问候了大家,随后易 建联与所有网友进行合影留念,慷慨的易建联还满足了所有搜狐 网友签名的要求,得到签名与合影的搜狐网友显得非常兴奋。

  易建联在看到这么多网友来为自己加油时也非常欣慰,“你们都是从国内来的啊?什么时间到的?。”易建联对网友非常关心,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不远万里来到密尔沃基为我加油。”

  网友见面活动结束后,易建联一一和大家道别,搜狐网友更是高喊着“易建联加油,今晚看你和姚明的表演!”来为帅气的中国小伙子送行。(搜狐体育adman发自密尔沃基)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