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前方积极备战关键战 杜伊欣喜发现对手弱点

  国足侦察团现场侦察伊拉克“火力”

  误事的司机、迪拜至阿布扎比高速公路上的滚滚车流,让庞大的“中国侦察团”迟到了39分钟,才赶到伊拉克和阿联酋的热身赛现场,此时伊拉克已经1比0领先对手,这也是全场的最终比分。不过,现场侦察还是让杜伊收获满满,“比赛之前我不会去预测比分,我们肯定会在比赛中去争取胜利。可以肯定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于伊拉克队的变化和弱点,福拉多点到为止不愿多谈。早报记者张宴飞

  侦察:司机迟到险误事

  由于负责接送的司机意外迟到50分钟,福拉多和杜伊等人陷入了迪拜到阿布扎比的滚滚车流中。
赶至球场时,包括谢亚龙在内,大家顾不上找贵宾通道,只能小跑着从球迷入口进入球场。但此时阿伊之战已开踢39分钟,“中国侦察团”还是错过了伊拉克队的进球。这个意外让谢亚龙非常生气,不过好在福拉多、杜伊两人早有准备,两人早已委托在瓦赫达俱乐部当队医的同胞乔治维奇收集资料。比赛过程中,杜伊和乔治维奇不停地交流着,而认真的福拉多自己也记满了两大页纸……

  杜伊:我们没什么可担心

  “看得出来伊拉克还是挺有实力的。回去之后我们肯定会有针对性的部署。至于伊拉克队的弱点,我肯定是看到了,但现在我肯定不能对外界说。”看过比赛,福拉多的评价还是一贯的谨慎。而杜伊对伊拉克球员的个人能力印象很深,“7号(埃马德),速度惊人。当然,几名核心球员的作用也十分明显。”杜伊表示,“当然伊拉克也有弱点,我们都看到了。通过这次现场侦察,我的收获不少,对比赛也更有信心。我会把观战成果有针对性地体现到队伍的训练中,还有一周备战时间,没什么可担心的,请球迷相信我和福拉多!”杜伊显得胸有成竹。

  国脚:我们完全有机会

  国脚们没有到现场观战,但大家全部呆在房间里观看伊拉克同阿联酋的热身赛电视转播。得知此次同阿联酋的热身赛,伊拉克派出了全部主力,国脚们也攒足了精神。90分钟的比赛,伊拉克最终1比0战胜了阿联酋。不过,90分钟时间内伊拉克队在场上的表现让国脚们还是有一些与结果不同的感触。“我感觉伊拉克在今天的比赛踢得远没有亚洲杯决赛那么好。和亚洲杯预选赛时变化并不大,我想如果2月6日的伊拉克是今天这样的表现,那么我们完全有机会。”一位亚洲杯决赛时期的主力国脚表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