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超越埃辛德罗巴等大牌 卡努特荣获非洲足球先生

  新华社洛美2月1日奥运专电 非洲足联1日宣布,效力于西甲塞维利亚俱乐部的马里前锋卡努特超越英超切尔西的埃辛和德罗巴,当选为2007年的“非洲足球先生”。

  卡努特是第一个在欧洲出生的“非洲足球先生”。
在这次评选中,他成功战胜了两名效力于切尔西队的非洲著名球星、科特迪瓦的德罗巴和加纳的埃辛。在上个赛季,卡努特曾帮助塞维利亚队夺得欧洲联盟杯和西班牙国王杯双料冠军;与此同时,他还帮助马里队打入今年的非洲国家杯决赛圈。

  但在该奖项公布之前,马里队刚刚在非洲国家杯上被淘汰。在最后一场对阵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卡努特因伤缺阵。

  来自非洲足联53个会员协会的主教练投票选出了今年的“非洲足球先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辛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