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演练赛被逼从室外搬到室内 竞走队得全方位关照

  本报讯 大雪之后,杭州昨日的气温下降到零下三度。但在杭州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中国竞走队队员却丝毫不受严寒天气的影响。“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把室内馆让给我们用,一个月一次的演练赛还是按照原计划进行了。”中国竞走队政委郭炳金高兴地说。

  中国竞走队像大雁一样从北向南移,主要是为了避开北方冬季的严寒天气。不料,今年南方却遭受百年不遇的雪灾。中国竞走队选定的在杭州最后一次演练赛这天,杭州积雪已经高达40厘米。“在室外肯定是没法练了,只能移到室内。”郭炳金感慨,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关照下,“此次在杭州的集训一点也没有受到影响。”

  一个月前的演练赛上,田径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就说过,中国竞走队在浙江被照顾得很好。他们正给国家体育总局打报告,要表扬浙江有关方面。昨天再次问起此事,郭炳金让记者听了听电话那头的声音,“现在正在举行的就是把萧山定为中国田径队国家训练基地的授牌仪式呢。”在忙完了大演练之后,昨天晚上,中国竞走队和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田径队队员在一起提前欢度春节。

  此次大演练之后,中国竞走队队员在杭州萧山的集训也将告一段落。“明天就有队员回北京了。”郭炳金表示,绝大部分队员还是要在杭州过完春节再走。今年元旦,中国竞走队集体前往绍兴放松,春节又要怎么过呢?郭炳金无奈地笑了笑,“要看这天气咯。”如果大雪一直下,中国竞走队队员还得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萧山基地继续呆下去。记 者 陈 希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炳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