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浙江女篮2-0山东成功保级 山东本赛季一场未胜

  本报讯 尽管体育馆被大雪覆盖,昨晚浙江女篮还是在杭州主场成功突破困境,以85∶74战胜山东队,在保级赛中以2∶0胜出,完成保级。

  尽管对手山东队本赛季一场未胜,保级赛首轮,浙江队在客场还是和对手拼足四节才决出胜负。

回到主场后浙军气势如虹,首节以21∶18完成热身,第二节和第三节单节比分都是25∶15,进入第四节前实际上已经提前保级成功。

  此战浙江队并没有特别突出的得分手,纪妍妍出场37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周宏华和李丹丹分别得到16分和12分,全队10位出场球员全部得分。本赛季浙江女篮的最终战绩是6胜12负,距离赛季开始前冲击前八的预期还是有些差距,但作为一支重归女篮顶级联赛两年的新军,浙江女篮的收获季节还在明天。(见习记者 楼 栋)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