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帕托罗尼恐缺席米兰生死战 场外两黑手困扰比赛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3:30分,意甲第21轮一场重头戏即将开战。联赛第四名佛罗伦萨将坐镇主场,迎战少赛一轮在积分榜排名第6的AC米兰,由于这是一场直接关系到前四名争夺的重头战役,因此吸引了各方面的关注。

    搜狐体育讯 单就状态来看,佛罗伦萨的状态是由盛转衰,球队在新年过后联赛杯赛取得三连胜之后,在最近三场比赛里输了两场,而且都是输给了拉齐奥队。与佛罗伦萨完全相反,AC米兰在新年后的联赛里取得了5战4胜1负的出色战绩,成为最近联赛里状态最好的球队。而从主客场的对比来看,佛罗伦萨的主场作战能力不及客场作战能力,球队在主场排行榜上只能排在第5,客场反能排在第3;而AC米兰的客场作战能力则与佛罗伦萨一起并列第3,特别是吉拉迪诺是本赛季客场进球最多的前锋。

  就实力来看,AC米兰身为欧洲冠军和世界冠军无疑更强一些。不过,红黑军团的伤兵太多,球队有两个比较大的隐患:前锋线上,罗纳尔多本周末不可能复出,帕托由于最近13天出赛4场,有些肌肉疲劳,队医建议他本战休息。因此安切洛蒂可能排出一套圣诞树阵型,由吉拉迪诺出任单前锋。另外一个隐患在左后卫位置上,攻击力比较强的塞尔吉尼奥,攻守比较平衡的扬库洛夫斯基都不可能出战,法瓦利和马尔蒂尼中的一人可能出战,考虑到佛罗伦萨头号前锋穆图以及边锋桑塔纳都喜欢沿右路突破,因此对于两名老将来说,能否防的住是一个比较大的疑问。

  对于米兰来说,最为揪心的问题就在于,安切洛蒂决心派出圣诞树阵型,可是加图索却不得不休战一月。少了这名在防线前到处排险的球员,红黑军团能否顶得住紫百合的凶猛进攻就令各方面有些担心。不过,相比起AC米兰,更加担心的是佛罗伦萨队。

  目前在意大利的各家足球论坛,在民众间普遍有这样一种担忧:由于AC米兰的影响力无疑要大于佛罗伦萨,因此意大利足协显然更希望由AC米兰去参加冠军杯的争夺。最近的一系列“裁判风波”证明,意甲的裁判们完全有把足球比赛操控于自己掌中的能力,那么AC米兰本战是否会受到裁判的“保佑”呢?反正坊间是如此传闻。佛罗伦萨的球迷显然不干,球迷们会拿着显微镜去观察裁判的表现,此战后引爆争议是极有可能的事情。

  再者,本战也吸引了大批意大利足球流氓的关注,意大利《Tiscali》网站披露,相当多的激进球迷组织领袖都会出现在本战中。一旦有裁判误判等事件发生,球场治安就将成为一个问题。在意大利近两年已经出现了多起流血惨案的前提下,人们都希望不要再有类似的事件发生。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