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失踪10天装备失而复得 空运重庆花钱不心疼

  本报讯 已经“丢失”了整整10天的中国女足训练、比赛装备昨天失而复得。昨天上午,球队接到通知,装备已经被运抵石家庄。由于女足在秦皇岛的集训已经临近尾声,领队张建强通知河北足协,将行李直接空运至重庆。

  直到昨天上午,中国女足仍使用着秦皇岛足校男足服装、训练器件进行对抗训练。

就在主帅伊丽莎白与助手弗雷德低声耳语的时候,新闻官王增沛突然高声说:“装备找到了,一件不少。”原来,受雪灾影响,中国女足的装备自1月21日交由广州铁路部门托运后,就失去了音信,而直到几天前京广线恢复通车,行李仍不见踪影。焦急的领队张建强几乎一天多个电话打给有关方面,但直到昨天上午,行李的消息才由河北足协传来。

  不过,由于本期集训今天就结束,因此张建强委托河北足协将行李直接空运至重庆。对此,张表示:“花多少钱,我们也空运了。东亚锦标赛2月下旬就开始,我们再也没法凑合下去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建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