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希勒自辩为何不回纽卡斯尔 称和基冈性格有冲突

    搜狐体育讯 三天前,纽卡斯尔联队俱乐部任命了新任总经理怀斯,但是此前媒体热炒的希勒加盟纽卡斯尔一事却搁浅,今天希勒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未接受任命的原因,他认为自己和凯文-基冈的性格可能发生冲突,因为两人都属于支配性的性格。

  希勒今年37岁,上个月在和基冈洽谈加盟纽卡斯尔教练组的事宜,但是两个人均认为搭档执教不可行。作为纽卡斯尔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希勒很久以来都想执教这支家乡球队,但是纽卡斯尔董事会却一直以来很犹豫,是否把球队交给毫无教练经验的希勒,去年4月份,纽卡斯尔从博尔顿挖来阿勒代斯,希勒的教练梦想才告一段落。本赛季前半段,纽卡斯尔战绩继续低迷,阿勒代斯的帅位看起来不太稳当,上个月,纽卡斯尔董事会,终于选定了新教练,不是希勒,却是他效力纽卡斯尔时执教过他的凯文-基冈。

  基冈上任后,积极联络昔日的弟子希勒作为他的助手,不过希勒表态自己不会去作纽卡斯尔的二号人物,他担心自己在的个性将成为基冈权威的挑战,希勒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我没有拒绝任何人或者什么要求,我和凯文(基冈)在我的房子里谈了几个小时,后来在本周一又进行一番交谈,通过会谈,我们都认为在目前这种状况下我不适合加盟,纽卡斯尔给了我太多,但是我现在实在帮不上忙,我已经向凯文解释了。”

  希勒很清楚,如果这个时候加盟纽卡斯尔,万一无法帮助球队摆脱降级威胁,那么他的个人形象将受到破坏,所以观望是最好的选择,万一基冈难以带出成绩,自己再出手也不迟。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勒 | 基冈 | 凯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