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李玮峰徐云龙伤疾难愈 主帅福拉多赛前忧心忡忡

  李玮锋伤鼻,徐云龙(徐云龙新闻,徐云龙说吧)伤腿,国足的两大主力中后卫虽然昨天都在训练场上咬牙坚持着,但他们俩目前的伤情的确很严重,国足后防线也将因为这两位主力球员状态的不确定性,而在除夕夜面对巨大的挑战。

除了头球训练,李玮锋都会像自己没受伤时那样,勇猛地投入到训练课当中,但是昨天上午训练课刚一开始,李玮锋立刻就被队医叫到了一旁,进行脚传球练习。而在进行角球训练的时候,过去总会是主角的李玮锋更是彻底成为了一名看客。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更是趁机为李玮锋开起了“小灶”,专门练脚下球。对于一名擅长头球的中后卫而言,不能顶头球,毫无疑问是痛苦的。除夕夜,李玮锋能不能用自己的“大头”来捍卫国足的球门,至少现在还是个疑问。

  同李玮锋相比,徐云龙大腿的老伤,让他在训练场上非常吃力。尤其是进行体能训练时,徐云龙在冲刺跑时明显行动迟缓。为了让徐云龙的伤势不再向严重的方向发展,队医更是时不时地让徐云龙在训练课中休息一下。

  “我们的两名主力中后卫目前都存在着一定程度的伤病,这是我们队在2月6日比赛前最严重的一个问题,这同样也是最难解决的一个问题。”昨天上午的训练课结束后,福拉多对记者说。

  ■本报阿联酋迪拜专电特派记者 杜锐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徐云龙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