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力压德罗巴埃辛 卡努特成欧洲生的“非洲先生”

  本报讯 2007年非洲足球先生昨天出炉,现效力于西甲塞维利亚队的马里前锋卡努特力压切尔西双星德罗巴和埃辛,首次荣膺非洲足球先生。

  佛雷德利克·卡努特于1977年出生于法国里昂,拥有马里血统的他直到2004年才决定代表父亲的祖国马里效力。

此前,他甚至入选过法国U21国家队和法国B队,因此,卡努特当选非洲足球先生也改写了该奖项的一个历史———第一位由出生在欧洲的非洲球员夺魁。

  卡努特身高1米92,体重82公斤,是一名强力前锋,曾经先后效力于法甲里昂、英超西汉姆联和热刺,从2005年加盟西甲塞维利亚队并一直效力至今。上赛季,卡努特为塞维利亚队打进了21个联赛进球,不仅帮助塞维利亚获得联赛第三名,还拿下了国王杯冠军和联盟杯冠军。在目前进行的非洲杯,卡努特代表马里参加了3场小组赛,在与贝宁的比赛中打进一球,但马里队最终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没能小组出线。

  在卡努特之后,切尔西双星德罗巴和埃辛分获二三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辛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