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称皇马输球来的正是时候 否认有范尼依赖症

    搜狐体育讯 皇马本赛季连战连捷,但谁也没有想到,就是这支最近西甲八连胜的卫冕冠军,却在升班马阿梅利亚身上栽了跟头,上周打完维拉里尔比赛后,舒斯特尔就说过接下来的联赛任何事都可能发生,一轮后他带领的球队就遭受了当头棒喝。

不过德国人赛后显得非常冷静,他表示一场这样的失利对全队都是一个警醒,而西甲联赛无疑是欧洲竞争最激烈、水平最高的联赛,各球队实力都在伯仲之间。

  舒斯特尔认为,皇马这场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机会的把握上,他还特意表扬了对方的门将阿尔维斯。“如果你不能很好把握得分的机会,赢得一场比赛是非常困难的。对方的门将今天很出色,我们几次有威胁的射门都被他拒之门外。”

  对于这场失利带来的影响,舒斯特尔也进行了分析:“输球自然不是什么好事,这在联赛中这是很难避免的,而今天皇马遭受了这样一次挫折,我想来得正是时候,我一直保持着冷静。此前我就说过,我们不能高枕无忧,毕竟联赛冠军还没有到手。之前我听到过有些人说,因为皇马优势巨大,现在的西甲联赛没什么意思了,但这绝对是错误的想法,现在冠军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了。”

  舒斯特尔表示,他说这样的话,并不是批评皇马哪名球员没有进取心。“因为你不去做你该做的事,即使煮熟的鸭子也会飞掉,皇马在联赛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当然今天比赛这场失利之后,我们也要迅速振作起来。”

  迪亚拉从非洲杯赶回后,这两天并没有和全队进行很好地合练,不过舒斯特尔还是将马里人放在了首发阵容。谈到这个布阵,皇马主帅说:“这没什么奇怪的,迪亚拉这个赛季一直都是绝对的主力。他是我们需要的球员,比赛中表现也很好,失利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虽然迪亚拉他这几天没怎么训练,但这并不影响他出场比赛。”

  范尼受伤提前离场,也让皇马在落后的时候失去了一个重要的武器,但舒斯特尔否认范尼的下场是皇马失利的主要原因,“一支强大的球队,不应该受这些场上突发状况的影响,因为球员的伤病都是很正常的事,即使范尼不在场上,我们也应该保持我们的水准。范尼的受伤不是我们失败的借口。”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迪亚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